快新聞/傅崐萁喊追隨「劉邦」 朱立倫:對個人發言不回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問到立委傅崐萁昨天的「劉邦」說法,不多作回應。(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期盼能壯大國民黨,推動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方案。不過,黨內對此有雜音,認為怎麼這時候推同舟計畫,是不是在為前花蓮縣長、立委傅崐萁「開巧門」。對於傅崐萁拋出要各方豪傑追隨「現代劉邦」,朱立倫今天上午被問到此事時不願多談,僅說「我不對個人發言予以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唐德惠剃度出家曾出版「全裸寫真」 網嘆:以前是女神現得改叫師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現在大家都在拚公投,很多黨內的人都覺得怎麼這時候推同舟計畫,有人懷疑是要幫傅崐萁開巧門,黨內有很多人都表達不滿。

朱立倫回應,同舟計畫歡迎過去加入各政黨或離開國民黨的好朋友,回到這個大家庭,沒有為任何個人設計,最近有好多優秀的地方民代或是優秀的專業人士、優秀的年輕朋友,都希望透過同舟計畫加入國民黨。

朱立倫認為,同舟計畫是一個好的計劃,「有不同的聲音我們虛心接受」,但是總的目標是擴大政黨支持度,讓國民黨能在社會各角落有更多的黨員加入。

傅崐萁昨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要清楚表達不要再追思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明朝末代君主),應該好好地思考現在已經有「劉邦」出世,要思考是否一起對抗強大的民進黨,看看民進黨怎樣拿到政權。

媒體追問,傅崐萁昨天將朱比喻成「現代劉邦」,還說各方豪傑都願意來支持現代劉邦,對抗民進黨,怎麼看這樣的說法。朱立倫聽完問題後不多回應,僅說「我不對個人發言予以回應,現階段國民黨最重要的是能夠擴大支持群眾,能夠結合民間團體,眼前最大的挑戰就是公投,1218請大家出來都出來參與公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彭帥下落不明超過10日! 澳洲國防部長:引人深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