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彭帥下落不明超過10日! 澳洲國防部長:引人深切關注
澳洲國防部長杜登(Peter Dutton)。(圖/翻攝自@PeterDutton_MP推特)

日前中國網球好手彭帥自曝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後,彭帥下落不明長達超過10日,WTA、ATP、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前球后大坂直美(Naomi Osaka)等人相繼聲援彭帥。澳洲國防部長杜登(Peter Dutton)也表示,維護女性權益應是每個國家的首要任務,彭帥的安危引人深切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喊追隨「劉邦」 朱立倫:對個人發言不回應

彭帥消失長達10日,網球界紛紛開始尋人,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說,若事情沒得到妥善處理,將不排除退出中國市場。

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在推特發佈號稱是「彭帥寫給WTA的信」,信中強調自己是在家裡休息,一切都好,還說先前的指控包括性侵等都是假的。但這封信隨即遭WTA打臉,主席賽門直言,「很難相信聲明是來自彭帥」。網友們也全炸鍋,狂轟是「假信」、「不買單!」

澳洲國防部長杜登(Peter Dutton)18日接受澳洲2GB廣播電台訪問時表示,中國有許多類似個案,有人批評中國共產黨後,隨即便下落不明,該事件至今仍有許多無法解釋的疑點,然而維護女性權益應是每個國家的首要任務,彭帥的安危引人深切關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嗆核電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朱立倫:各別的我不再多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