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唐德惠剃度出家曾出版「全裸寫真」 網嘆:以前是女神現得改叫師父
唐德惠遁入空門剃度出家。(圖/擷取自微博、臉書)

50歲女星唐德惠1996年剛出道就和當時日本知名女優小澤圓合作拍攝《偷情男女》,因此打開知名度。除了專心於戲劇,唐德惠還出版過3本美容書籍,感情生活更是讓人嘆為觀止,唐德惠在16歲未婚生子;後還被爆介入某導演的感情,而近日唐德惠卻剃度出家且化名「傳蓮師父」,另網友唏噓「現在得改叫師父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喊追隨「劉邦」 朱立倫:對個人發言不回應

女星唐德惠曾與日本女優小澤圓和香港男星王書麒演出三級片《偷情男女》,漸漸打開知名度,也拍攝過電影《天生絕配》以及多部本土劇,亮麗外型也獲得演藝圈美魔女的稱號,更以作家身分出版美容相關書籍,也曾擔任過民視演員訓練班彩妝講師。

唐德惠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唐德惠已經在今年9月剃度出家,成為「傳蓮師父」,宗教YouTube頻道「上上籤」記錄下她在佛堂出家、第一次辦事的過程,事實上,唐德惠在出家前就已是三太子凡間代言人,當時已有出家念頭的她,和家人溝通後得到同意,才正式剃度出家。

唐德惠風格火辣、作風大膽,更曾在1996年曾出版全裸寫真集,而她的感情生活也轟轟烈烈,在16歲未婚生子後又被被介入導演感情,如今剃度出家也讓不少網友感嘆「又一個時代的眼淚」、「以前叫女神現在改叫師父了」、「小時候的夢中情人」、「自已過得好比較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嗆核電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朱立倫:各別的我不再多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