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預告「連14天加零」達陣 網興奮喊:開香檳慶祝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本土疫情已經連續13天零確診病例,今(19)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傳來好消息,預告今本土病例將再次加零,將達成連續14天本土零確診。此消息也讓網友相當興奮,「哇!開香檳慶祝啦!」、「台灣人最棒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喊追隨「劉邦」 朱立倫:對個人發言不回應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全國二級警戒維持至11月29日。防疫措施包含室內外運動、拍照等5大場合可不戴口罩,電影院、雙鐵、客運開放飲食。有陪侍服務且符合防疫規定的八大行業業者,11月16日起可恢復營業。

另台灣疫苗陸續到貨,第1劑疫苗覆蓋率已突破7成,第15輪疫苗開放AZ混打莫德納、BNT疫苗,指揮中心全力衝刺,預估年底前第2劑疫苗覆蓋率可望達60%。

繼今年5月國內疫情大爆發後,期間國內確診人數從單日破百例,至今將回幾乎零確診,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再秀出「1顆蛋」,並寫到「達陣!!!」,預告今本土確診將再度迎來加零的好消息,而這也將是連續第14天本土零確診。

快新聞/周玉蔻預告「連14天加零」達陣 網興奮喊:開香檳慶祝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發文預告今天本土加零。(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對此,網友興奮表示,「想不到默默的14天了」、「14天本土加零啦」、「哇!開香檳慶祝啦!」、「台灣人最棒了」。也有網友不捨陳時中日前遭抹黑說,「看看那些蒙受保護的人,是用怎樣的嘴臉在對待指揮中心的」、「有人要不開心了,14天+0、疫苗又那麼多,要怎麼罵陳時中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遞「公投辯論邀請」僅他接下 何志偉送「三色豆」:真理站我們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