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轟藍杯葛公投 網酸羅智強:根本跳樑小丑

「公投綁大選」公投案昨(11月18日)第二場說明會,正方代表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戴斗笠扮成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還在台上直接唱起歌,諷刺綠營。被反方代表、內政部長徐國勇強力回擊,批評國民黨當年杯葛公投,才是對不起國父孫中山。兩人唇槍舌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猛酸羅智強在說明會上的表現,根本是跳樑小丑。

更多新聞: 「尿尿小童」戰火延燒 張禹宣:冷飯熱炒 周玉蔻:作秀

改編歌詞批評民進黨,羅智強在「公投綁大選」案說明會上擔任正方,戴著斗笠,自稱打扮成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還說要緬懷已故前立委蔡同榮,羅智強說,「我今天的服裝,就是特別為了緬懷林義雄而穿的,林義雄4次為公投千里苦行,讓我來幫林義雄幫蔡同榮,聲討公投的叛徒民進黨。」

徐國勇轟藍杯葛公投 網酸羅智強:根本跳樑小丑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林義雄他是反核四那你就學林義雄,把反核四講出來啊,蔡同榮蔡公投他是台獨主張者,那你就把台獨主張給講出來啊,國民黨杯葛公投,來妨礙人民行使公投的權力,有沒有對不起孫中山先生,實在是孫中山先生在天上,看到國民黨這種實施的方式,他眼淚會掉下來啊。」

反方代表,內政部長徐國勇直接回擊,國民黨過去杯葛公投,才是對不起國父孫中山。兩人搬出昨是今非互嗆,火藥味十足。

羅智強酸說,「今天的徐國勇大力反對公投綁大選,但是你可能記憶力不好,你忘了2007年你的主張,是比公投綁大選更激進的公投綁選票。」

徐國勇轟藍杯葛公投 網酸羅智強:根本跳樑小丑

徐國勇反擊,「當時公投綁大選連戰是怎麼說,我們要拒領公投票,因為去領公投票的人就是知法違法,現在羅先生是在打臉連戰嗎?,2017年民進黨改了公投法,門檻降低了不管是提案成案,或者是通過都降低的時候,那綁大選的歷史任務就已經完成了。」

強勇之戰的唇槍舌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讚徐國勇以理服人,秒殺對手,也批評羅智強作秀做過頭了吧,嚴肅的說明會,國民黨怎麼派個跳樑小丑?國民黨全部都這種下駟咖而已,哪來的上駟?兩人火花四射的表現,也成功拉高「公投綁大選」這個冷議題的聲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要求罵台灣!劉樂妍近日慘況曝光 哭訴「沒賺到1毛錢」:先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