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麵店飄香市場40年!陳其邁聞香成主顧

令人回味的好滋味,今天要帶您來到位於高雄左營埤仔頭市場的老字號麵店,招牌陽春麵、米苔目還有各種切料,簡單樸實卻緊抓老饕的胃,40年的在地美味,正是延續老母親的堅持,連高雄市長陳其邁都來光臨。

更多新聞: 第14輪加開混打!台大:間隔8週混打效果最好

現煮熱騰騰的麵條,拌上店家自製的古早味油蔥,陣陣香味噗鼻而來,讓人想一碗接一碗。

顧客說,「吃很久了這裡開很久了,朋友約一約就來吃了。」、「湯的米苔目口感滿好的,滿甜的。」

左營麵店飄香市場40年!陳其邁聞香成主顧

招牌陽春麵、米苔目還有各種切料,簡單樸實卻緊抓老饕的胃,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競選期間,都特地來吃上一碗補充體力。

還有在地的市議員參選人更是從小吃到大。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表示,「他的切仔料是我最喜歡吃的,尤其是他的粉腸,包括我爸爸媽媽也都很喜歡來這裡吃,尤其碑仔頭這邊是一個老市場。」

左營麵店飄香市場40年!陳其邁聞香成主顧

麵店第二代說,「我是第二代了之前是媽媽在營業,然後媽媽身體不好我把它接下來,我們都是古早味的。」

高雄左營埤仔頭市場,在地美味飄香近半世紀,從魷魚、粉腸到各種內臟,各種食材都是老闆娘一早親自挑選處理。

麵店第二代說,「當天的溫體豬裡面內臟,我們都處理得很乾淨,我們的湯頭有洋蔥跟甘蔗,有大骨雞骨下去熬湯的,沒有添加什麼什麼東西。」

左營麵店飄香市場40年!陳其邁聞香成主顧

延續老母親的堅持,傳承兩代的老字號麵店,在美食林立的市場中,屹立不搖40年。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11月22日小雪將至!命理專家曝「6大禁忌」:恐誘發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