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踢爆顏家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 周玉蔻轟:謀財害命
前立委顏寬恒(左)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製作)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踢爆顏寬恒一家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為了利益,硬是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的進行,背後是因「煤炭倉儲」是顏寬恒一家投資的「昆宏投資公司」金雞母。值得一提的是,周玉蔻也說,經過這一、兩天,顏寬恒房産一一被檢視,顏寬恒已經「變成了台中版連勝文、台中版韓國瑜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成立 北京氣炸:一切後果由立方負責

周玉蔻連日來緊咬顏清標一家人,先是踢爆顏清標欠債不還、霸佔法拍屋,還直指顏寛恒18年前、26歲時就坐擁台中七期破億豪宅。顏寬恒反擊,自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這些都是不實指控,為了選舉不擇手段,他們一定會追究到底。他還說,房子2千萬被說成1.1億元,「我不曉得現在是跟林靜儀選,還是跟周玉蔻選?」

周玉蔻今天再度踢爆,顏寬恒一家為了利益、鈔票,居然不顧台中人死活,硬是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的進行,謀財害命,莫此為甚。她指出,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昨晚在《台灣最前缐》節目上,痛心指顏家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

「原來,煤倉是大量利潤來源,中火一旦停止燃煤,你家昆宏投資公司剛到手的金雞母如何賺取大量鈔票!怪不得你顏寬恒要同意停辦觀塘三接外移公投案;因為,沒有了天然氣發電,台中中火勢必繼續燒煤,顏家的金庫繼續挹注錢財!」周玉蔻說道。

周玉蔻反問:「台中人的肺呢?台中人乾淨的空氣呢?台中人的命呢?」她認為,顏寬恒別再用媽祖做遮羞布了,小朋友發言人也擋不住你家的黑暗行徑一一遭揭爆。

話鋒一轉,周玉蔻也提到,經過這一、兩天房産、土地,豪宅富戶被檢視、矛盾一個接一個自殺炸彈式回應的空戰操作,顏寬恒已經「變成了台中版連勝文、台中版韓國瑜了」。

周玉蔻還酸說,連勝文應該感到很受辱,畢竟,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是正牌名校,比起顏寬恒炒地皮、黑白手段、上下其手,連勝文比較像正港富二代爸寶。至於韓國瑜備受質疑的無料、草包本色,與顏寬恒頗為相似,只是,人家韓老大的機智、口才高明太多了;周玉蔻要顏寬恒別太得意,相比連、韓,抬舉了,顏寬恒頂多半吊子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踢爆顏家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  周玉蔻轟:謀財害命
周玉蔻踢爆顏寬恒一家為了利益,硬是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顏寬恒稱住處非豪宅「只有128坪」 人渣文本:顏家資產打太兇恐引出在地同情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