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北區驚傳「球棒團」亂砸民宅門窗玻璃 網友嘆:台灣社會到底怎麼了?
新竹驚傳「暴力球棒團」逞凶砸玻璃。(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有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表示,在新竹北區深夜出現「球棒團」亂砸民宅窗戶玻璃,而除了近期的海神惡煞事件後,台灣多處縣市也傳出持棒球棍傷人事件,另外眾多網友嘆「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成立 北京氣炸:一切後果由立方負責

該名網友表示在15日晚上11時左右,有一群球棒團出現在新竹北區,持球棒亂砸民宅窗戶,從網友曝光的照片來看,4扇玻璃拉門被砸出大洞,貼文並未提及球棒團人數、動機、實際地點。

繼台中海神惡煞持球棒將男大生打到命危後,雲林、彰化、新北也陸續傳出民眾發生糾紛持球棒傷人,讓網友不禁留言「每個地方都要有棒球隊就是了?」、「球棒銷量大增」、「台灣社會到底怎麼了」、「球棒是拿來打球的好嗎?」

而南寮警方也在該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警方已主動受理,將派人調閱監視器,主動將嫌犯追查到案,呼籲民眾有任何情資,可以提供南寮派出所偵辦。

快新聞/新竹北區驚傳「球棒團」亂砸民宅門窗玻璃 網友嘆:台灣社會到底怎麼了?
警方表示已受理此案(圖/擷取自臉書社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嗆核電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苗博雅酸:真的很「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