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傳婚變後首度現身鏡頭!汪小菲神情憔悴「雙頰凹陷」
汪小菲神情憔悴「雙頰凹陷」。(圖/擷取張蘭抖音)

汪小菲和大S結婚超過10年,屢傳婚變,雖2人未正面說明此事,但日前卻被爆料2人「準備官宣離婚」。而近日汪小菲也被爆出在社群平台上已刪光了所關和大S(徐熙媛)的貼文,再度引發網友討論。事件延燒多日,他也在媽媽張蘭要求下出現鏡頭前,但不少網友發現他「雙頰凹陷」,明顯消瘦許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嗆核電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苗博雅酸:真的很「科學」

有中國網友發現,11月12日後汪小菲已經刪除了和大S有關的所有動態,兩人再度被傳離婚,根據中國網友肉搜,目前汪小菲(汪少菲)的社交帳號「已經找不到和大S的動態。」

中國網友指出,汪小菲的個人簡介也直接改成了「小玥兒他爸」,沒有了大S的字眼。而有人去汪小菲媽媽張蘭的直播影片底下留言詢問情況,沒想到張蘭直接點讚了和離婚有關的評論,貌似默認了此訊息。

而近日,汪小菲媽媽張蘭在自己的社群平台表示兒子會回到家裡吃飯,且準備烤全羊給汪小菲進補,在昨的抖音帳號分享了和汪小菲一起入鏡的影片,影片中,做菜的張蘭對著鏡頭外的汪小菲說話,還稱讚兒子「很帥」,並邀他現身鏡頭。

而汪小菲則是穿著卡其色上衣、戴著同色系的帽子現身鏡頭,但他全程表情嚴肅,沒有任何笑容,與原本豐腴、笑咪咪的神態相比,讓不少網友發現和之前比「差好多」,不但是消瘦了許多,雙頰也有明顯凹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驚傳婚變後首度現身鏡頭!汪小菲神情憔悴「雙頰凹陷」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聲援彭帥!小威廉:我們應該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