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他溜板車精準「甩尾倒車」 靈活技術吸百萬觀看
土耳其網友「Aziz Nazarovic」對拖板車操作技術已經相當熟練,大秀甩尾、精準倒車入庫招式。 (圖/翻攝「Aziz Nazarovic」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男人的快樂相當簡單,有時候在一些簡單的生活小事中,也能找到樂子。土耳其一名網友「Aziz Nazarovic」就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在零食工廠的上班生活,他一般除了包裝也會操作拖板車,做產品貨架搬運,而對拖板車操作技術已經相當熟練的他,甚至開始在影片中,大秀甩尾、精準倒車入庫等招式,令人看了目不轉睛,其中一支影片更是在兩周內突破570萬觀看。

更多新聞: 失蹤逾2週…外媒憂心問「彭帥在哪」?中國外交部心虛刪光「對答記錄」!

在Aziz Nazarovic的Tiktok上,可以看到不少他在零食工廠上班的日常短片,不論是在包裝或是操作機台上,都不難發現他動作已經相當熟練,速度快且不拖泥帶水,整體行雲流水看起來十分療癒。尤其是在操作拖板車上,可以看出他熟練到成精,一次大夜班中,他在滑行拖板車後,身體一個擺動,接著呈現出270度大甩尾,並精準插入貨架下的兩個凹槽,直接拖運,一氣呵成,令人驚嘆。

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員工大夜溜拖板車 精準「甩尾倒車」吸百萬觀看
Aziz Nazarovic不論是在包裝或是操作機台上,都不難發現他動作已經相當熟練,行雲流水。 (圖/翻攝「Aziz Nazarovic」Tiktok)

他接著也上傳慢動作版本,看著他雙手及雙腳併用,配合身體重心的轉移,才使拖板車能做出如此大角度甩尾,讓不少人看得相當佩服,該影片已吸引超過57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才是標準的職人精神」、「好像不管幾歲都會這樣滑」、「我也玩過但沒這麼厲害」、「有操作過拖板車的就知道...那樣玩超危險」。

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員工大夜溜拖板車 精準「甩尾倒車」吸百萬觀看
他也上傳慢動作版本,解析甩尾動作,看他雙手及雙腳併用,在配合身體重心的轉移,讓動作一氣呵成。 (圖/翻攝「Aziz Nazarovic」Tiktok)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密切關注台海局勢 日本駐澳大使:歡迎台灣加入CPT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