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億「人腦聖地」地主曝光!氣象局回應「地球中心說」
人腦聖地開價36億求售。(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貢寮「桃源谷」擁有草原美景,近年成為打卡景點,一名在當地有3600坪土地的地主,宣稱他的土地是「人腦聖地」、「地球的中心」,開出36億天價求售引起各界關注,這片土地有這麼神嗎?真的是地球中心嗎?氣象局給出了答案。

更多新聞: 女課員墜谷險全身癱瘓 家屬控申請補助遭刁難

根據591房屋交易資訊,總價高達36億元,相當於每坪要價100萬元。地主以「天地原只到於此之地球的中心-人腦聖地」為標題,宣稱該地區是地球中心、世界唯一穴場寶地,「使用者隨時可安座,與天、地、原對接。」

許多民眾可能會疑惑,如果這片土地真的那麼神奇,那為什麼要賣掉?地主在介紹中有提到,擁有這個穴場寶地的使命如此之大,自己身為平民百姓,無力負擔也不敢阻礙人類發展,所以想轉讓給真正有權勢、人脈的有錢人,盡速完成人類該做的事。

對於開出36億天價,當地居民不禁吐槽,根本沒這個行情,附近最貴的建地一坪不過2萬元,「人腦聖地」是地主自己講的,質疑說風水地理多好,只是為了抬高售價。

據了解,地主吳松財約70歲,桃園人,潛心鑽研宇宙天地奧妙,華施人腦開發研究機制公司的負責人,有自己的網站和Youtube頻道,宣稱要突破世間、國家、產業等缺陷與瓶頸。至於人腦聖地是不是地球中心?氣象局表示,地球中心就是指核心,核心不會出現在地表上。

36億「人腦聖地」地主曝光!氣象局回應「地球中心說」
地主吳松財致力於人腦開發。(圖/翻攝自華施人腦開發機制網站)

更多新聞: 活體偽虎鯨擱淺蘇澳 志工24小時輪班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