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揚言要把社子島「輾過去」 自救會議場怒吼:獨裁!白賊市長
社子島自救會到台北市議會抗議。(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9日出席議會備詢時,針對社子島開發案徵收,預計拆遷戶人數達到1.1萬人,過程引發與社子島自救會的衝突,而對此柯文哲突然在議會上說「不管了!就輾過去」,讓社子島自救會感到非常害怕,成員日前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柯文哲恐嚇。而自救會成員今(19)再度跑到台北市議會抗議,怒罵柯文哲獨裁,更說他是「白賊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16歲少年預約BNT被誤打高端 莊人祥:未來補打就算完整接種

對於社子島開發案,柯文哲11月9日出席議會上揚言「要把社子島的人輾過去,不管了」,引發社子島自救會成員的恐慌,成員們也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柯文哲「恐嚇罪」,除此之外,自救會控訴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長黃群,試圖在議會中提出假民調,以及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稱11月25日要將該民調資料提交環評大會,於日前告發黃群、劉銘龍2人涉嫌偽造文書。

今在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帶著成員們到台北市議會二樓的記者席抗議,遭到警察驅離。李華萍舉著印有「獨裁市長柯文哲」的海報憤慨表示,柯文哲想要「輾壓環評」,要他「出來面對社子島居民」。李華萍怒吼「柯文哲是如此殘暴的對待社子島居民」。

李華萍說,柯文哲說要把社子島居民「輾過去」,對於社子島,柯文哲先前喊出「要全民參與」,但事實上柯文哲完全沒有做到當初的承諾。對此社子島居民對於柯文哲的「輾壓說」一定反對到底。

李華萍更帶領社子島自救會成員們大喊「柯文哲!替代方案拿出來」、「獨裁市長柯文哲!」、「否則一切免談」。


快新聞/柯文哲揚言要把社子島「輾過去」 自救會議場怒吼:獨裁!白賊市長
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揚言要把社子島「輾過去」 自救會議場怒吼:獨裁!白賊市長
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帶領成員到台北市議會二樓記者席抗議(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橋牌社》客串還原96台海飛彈危機前線 于北辰自謙:小人物的愛國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