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政儒奪單周最佳球員 巨獸對決周六登場?
呂政儒奪下單周最佳球員/截圖自PLG臉書

台灣職籃P.LEAGUE明天要進行官辦熱身賽,這也是六支球隊在開季前的最後調整機會,其中,明天勇士與攻城獅駁火,有機會上演辛巴和德古拉兩位巨人洋將正面對決。另外,上周熱身賽的最佳球員也在今天出爐,對勇士爆砍35分,率領鋼鐵人拿下首勝的呂政儒,毫無懸念獲得肯定。

更多新聞: PLG本週五大好球榜首 台灣阿堯「上籃三分球」

男模呂政儒,上禮拜天在主場鳳山體育館展現一哥架式,個人狂轟35分率領高雄鋼鐵人,在鄉親父老面前扳倒聯盟王者富邦勇士,率領鋼鐵人拿下具有歷史意義的第一場勝利,也榮膺第二站熱身賽單周最佳球員。

這個禮拜P.LAEAGUE將移師台大體育館,進行第三站-官辦熱身賽,兩天五場比賽,六支勁旅將輪番上陣。230公分的德古拉的禁區霸權,本周有可能面臨威脅,因為226公分洋將辛巴已經解除檢疫投入訓練,本周六的勇士與攻城獅之戰,有機會看到兩人正面交鋒。

週六另外一場較量則是夢想家要挑戰熱身賽三連勝,而國王則要使出渾身解數尋求開胡,民視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P.LEAGUE+/墊腳就能摸籃框 富邦「馬爾他巨獸」竟踢足球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