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竹東開「艾記」海南雞飯專賣店!試營運賣破700隻雞創紀錄

馬來西亞藝人艾成,將家鄉的砂勞越叻沙美食帶進台灣,更創立起品牌「艾叻沙」,其中店內的明星商品海南雞飯,更是衝起一波熱潮,藝人艾成更帶王瞳一起出席盛大開幕剪綵記者會,艾成表示很開心「艾記」順利開啟第一家店,其實可以開這一家店真的很感恩,因為拍了電影《木蘭特工》,認識到在新竹的民宿老闆,介紹來竹東的幾散園區,他坦言一開始很緊張因為沒有開過這麼大的一家店,而且腹地廣大,好在有一個很棒的團隊,像王瞳的表哥也加入一起hold廚房,所以相對下來壓力減輕許多,而且竹東很有人情味,在試營運期間還曾經一天賣出700隻海南雞,創紀錄。

更多新聞: 王瞳客串《孟婆客棧》為詮釋聽障芭蕾舞老師 特地學手語及芭蕾

艾成竹東開「艾記」海南雞飯專賣店!試營運賣破700隻雞創紀錄

艾成表示很幸運可以接觸到竹東這麼地方,很有人情味,所以「艾記」試營運期間曾經在五點就賣光所有的餐點,讓他們一直在門口道歉,不過也謝謝民眾一直「用新台幣下架海南雞飯」,讓他很感動,現在正式開幕,團隊也因為試營運培養出默契,今天出餐速度也很快,客人滿意度也大幅提升,給團隊一個強心針。

艾成竹東開「艾記」海南雞飯專賣店!試營運賣破700隻雞創紀錄

以董娘身分亮麗出席的王瞳,她表示自己因為準備民視過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所以為了穿舞衣所以有特別減重4公斤,希望帶給觀眾亮點。而幾次陪艾成到在竹東火車站旁的「艾記」,每一次來都覺得很舒服,尤其後疫情時代,也歡迎大家到竹東走走,一起來逛幾散園區,還可以吃美食,超推薦的!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潘怡如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艾成「艾雞飯」插旗竹東 驚人日營業額曝光!夫妻房事他笑答「頻繁就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