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迪麗熱巴「紅毯撞色」風格迥異陷兩難 網贊同:只有她才能駕馭
劉詩詩、迪麗熱巴出席活動卻尷尬撞色,2人的禮服各有特色展現不同風格。(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國昨(18)日舉行時尚雜誌的風尚大典,現場眾星雲集,像是楊冪、蔡徐坤、關曉彤…等人都盛裝出席。而這次的主題是「無界東方」,女星劉詩詩、迪麗熱巴不約而同選擇粉紅色的禮服,雖然尷尬撞色卻展現出不同的風情,劉詩詩的平口蝴蝶結皺褶禮服露出獨特的柔美氣息,而迪麗熱巴超浮誇的蓬袖禮服,配上紅唇用粉紅色則是呈現霸氣風格。

更多新聞: 揭密北朝鮮唯一的航空公司「空姐長這樣」飛機餐是漢堡:台灣不容易吃到


劉詩詩、迪麗熱巴「紅毯撞色」風格迥異陷兩難 網贊同:只有她才能駕馭
劉詩詩穿上粉紅色禮服透出柔美仙氣。(圖/翻攝自「詩舞翩翩-劉詩詩官網」微博)

紅毯是不少女星爭奇鬥艷的舞台,而昨日在中國舉辦的「ELLE風尚大典中」,有2位知名女星撞色,在微博上掀起一陣討論。劉詩詩以高訂之王「Giambattista Valli」的2021秋冬禮服亮相,淡妝搭配乾淨盤髮,而平口剪裁讓她的鎖骨、香肩一覽無疑。整件禮服的立體皺褶花卉,和收腰的細節處理更凸顯她的纖細身材,整個人散發甜美仙氣。

劉詩詩、迪麗熱巴「紅毯撞色」風格迥異陷兩難 網贊同:只有她才能駕馭
迪麗熱巴不只禮服浮誇,連飾品都很華麗。(圖/翻攝自「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同樣選擇粉色禮服的迪麗熱巴,卻是完全不同的氣質。她穿上中國的高訂品牌「GUO PEI」,整件衣服充滿細節,平口魚尾裙的的造型把他婀娜多姿的身材襯托出來,而最浮誇的蓬袖也讓中國網友大力稱讚:「只有迪麗熱巴才能駕馭」,還有超大耳環更凸顯出迪麗熱巴的華貴耀眼。

更多新聞: 驚見隔壁桌潮男穿「未發售限量鞋」烤肉店捕獲野生GD!粉絲超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