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直播主遭餐廳列「黑名單」不服!吃到飽業者賠怕了:他一來就賠錢
中國有一位美食直播主因為「吃太多」,被吃到飽餐廳列為黑名單禁止他入內消費。此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翻攝自民視新聞)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國湖南長沙有一名康姓美食直播主,因為食量驚人被吃到飽自助餐廳列入「黑名單」,這位大胃王就覺得很不滿,強調他從未浪費食物,大酸業者「是不是玩不起」,認為店家侵犯了消費者的權益。而餐廳老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則無奈表示:「他吃太多了」,每次康姓男子來消費,就要虧本幾百塊(人民幣)。

更多新聞: 傑尼斯小鮮肉惹禍!新團出道才11天 21歲偶像「裸身自拍照」狂傳


大胃王直播主遭餐廳列「黑名單」不服!吃到飽業者賠怕了:他一來就賠錢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康男和友人的餐桌上擺滿了喝空的豆漿。(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這位憤怒的康姓男子,是位美食直播主,而他的特點就是一餐可以吃下超大份量的食物,所以他經常到當地的餐廳一邊吃飯一邊直播。不過他日前卻踢到鐵板,康男和朋友一起到某間自助吃到飽餐廳,卻被店員拒之門外:「因為你吃太多了」,不只康男,連同行的友人也禁止入內。員工更透露,老闆已經放話了,哪位員工接下康男這位客人,那就讓員工賠錢負擔康男的消費。

大胃王直播主遭餐廳列「黑名單」不服!吃到飽業者賠怕了:他一來就賠錢
吃到飽餐廳的負責人激動大喊:「他吃得太多了」,表示康男一來他就要虧錢。(圖/翻攝自微博)

康男表示,他曾在這間自助吃到飽餐廳消費4次,曾吃光了3斤豬腳(1斤=500克)、7-8斤的蝦子、一盆半的豬腳、54的豆漿,甚至把店內的羊肉串全吃光。康男的超大食量讓店家負擔不起,於是只能把康男列為黑名單,並直接告訴他「下次別來了」。這讓康男大為光火:「虧本你就不歡迎,讓你們賺錢就歡迎,(開自助餐)這是什麼邏輯」、「難道我吃得多也是一種錯嗎」。

大胃王直播主遭餐廳列「黑名單」不服!吃到飽業者賠怕了:他一來就賠錢
康姓美食直播主找上媒體痛斥吃到飽餐廳侵犯他的權益。(圖/翻攝自微博)

而媒體也採訪了餐廳負責人,他說康男來一次,都要虧本幾百塊(人民幣):「他一來,有些菜一下子就被他拿空」、「別人吃蝦時,都是用夾子夾,他是直接用盆子裝」,更說了不歡迎康男也不歡迎直播的人到店裡消費。而中國的律師表示,商家拒絕接待消費者,並不會給消費者帶來損失,因此不屬於侵害消費者權益。


更多新聞: 3年前大S問:後悔娶我嗎?汪小菲原地定格「死亡答案」曝離婚端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