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小鮮肉惹禍!新團出道才11天 21歲偶像「裸身自拍照」狂傳
傑尼斯旗下的新團體「浪花男子」成員高橋恭平,因「床照外流」而引起爭議。(圖/翻攝自「naniwadanshi728official」IG、「@rabigone」推特)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7人男子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在2018年就宣布組團,不過直到今年11月12日才正式發行CD出道,因為有參與電視節目、偶像劇的經歷,加上演唱熱播劇《被擦掉的初戀》主題曲而收獲不少粉絲。不過近日成員高橋恭平的「床照」和「裸上身照片」卻在網路上流傳,也引起日媒的關注。

更多新聞: 出家人忘不了塵世?白天當僧侶、晚上扮女裝「玩交友軟體」泰國輿論炸


傑尼斯小鮮肉惹禍!出道才11天惹禍 21歲偶像「裸身自拍照」狂傳
「浪花男子」是傑尼斯旗下的新男子團體。(圖/翻攝自「naniwadanshi728official」IG)

傑尼斯旗下的新男子團體「浪花男子」,在本月12日出道,不過出道都未滿1個月,卻爆出21歲成員高橋恭平的「床照」。網路上所流傳的照片中,有2張他躺在床上,衣服撩起一半,由他人掌鏡的照片、還有他疑似在洗澡後裸上身對鏡自拍的畫面。對於剛出道的偶像明星來說,這可能不是會被允許公開在網路上的照片,不過有網友指出,這系列照片其實在他出道前就已流出。

傑尼斯小鮮肉惹禍!出道才11天惹禍 21歲偶像「裸身自拍照」狂傳
高橋恭平的「床照」在網路上流出,也讓大家關心這位新偶像是否會被公司懲處。(圖/翻攝自「naniwadanshi728official」IG)


根據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報》 報導,由於傑尼斯現在的副社長是日本超大咖藝人瀧澤秀明,據傳他對旗下藝人的道德問題管理相當嚴格,因此不少人好奇高橋恭平的「床照事件」是不是會讓他的演藝生涯:完蛋了?不過相關人士透露:「因為剛出道不久,所以不會受到處罰;但如果下次再做同樣的事,將會受到嚴厲的懲處。」。


更多新聞: 土耳其棉堡驚現「連體雙頭陸龜」!身體相連「共用6隻腳」同步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