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吸血鬼!護膚男擦防曬乳上夜店 燈一照「全臉慘白」瞬成焦點
國外有位男子因為塗了防曬乳液,結果到夜店全臉變超白。(圖/翻攝自「jackremmington」Tiktok)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真實版「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現身在夜店?在國外有位網友與友人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夜店,但他出門前在臉上塗了具防曬係數(SPF)的乳液,沒想到夜店裡裝有「黑光燈」,在燈光照射下他的全臉發白,瞬間變成全場焦點!而「吸血鬼」本人感到超級荒唐大笑不止,其他夜店顧客看到也對他比了個「讚」。

更多新聞: 孫悟空、韋小寶都是他演的 張衛健「消失2年」原因曝!復出感動粉絲


真實版吸血鬼!護膚男擦防曬乳上夜店 燈一照「全臉慘白」瞬成焦點
有位男子塗了防曬乳液到夜店,結果在燈光照攝下全臉看起來超慘白。(圖/翻攝自「jackremmington」Tiktok)

有位外國網友Jack Remmington在Tiktok上傳分享了一段影片,他先是說「當你的朋友塗了太多具防曬係數的乳液…而夜店剛好又有UV燈時」,接著出現一個全臉發白的大臉,原來就是這位在夜店意外扮成吸血鬼的友人。影片可見,這名朋友在「黑光燈」的紫色燈光照射下,臉部、脖子都呈現一片慘白,就像是戴上白色面具,因為畫面實在太搞笑,影片中所有人都在狂笑,甚至有其他顧客對他比了個大拇指稱讚。

真實版吸血鬼!護膚男擦防曬乳上夜店 燈一照「全臉慘白」瞬成焦點
這名男子的全臉跟脖子都變超白,他自己也感到荒唐大笑。(圖/翻攝自「jackremmington」Tiktok)

這影片PO出後,有將近560萬的播放次數,讓「吸血鬼」無所遁形,而網友也笑說:「至少確定這防曬乳液是有用的」、「他防曬做的真的很徹底,擦得很均勻」、「只有我覺得像吸血鬼嗎?」。而其他網友說:「如果有做美白牙齒的話,在這種燈光下看起來也會變這樣」。


更多新聞: 譚詠麟遭起底是渣男始祖?30年前出軌粉絲「扶正小三」元配剃度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