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歲基努李維近況曝光 好萊塢0負評男神「長髮落腮鬍」超頹廢!
好萊塢的「0負評男神」基奴李維,以招牌的落腮鬍為雜誌拍攝封面。(圖/翻攝自「esquire」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以演出電影《駭客任務》系列聞名的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最近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而他以招牌的落腮鬍入鏡,看起來卻完全不會落魄,反而展現出瀟灑帥氣的男人味。

更多新聞: 譚詠麟遭起底是渣男始祖?30年前出軌粉絲「扶正小三」元配剃度修行


57 歲基努李維近況曝光 好萊塢0負評男神「長髮落腮鬍」超頹廢!
基奴李維為美國版《Esquire》男性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圖/翻攝自「esquire」IG)

在基努李維所演出的68部電影當中,他曾扮演過殺人狂、傻瓜、浪漫主義者、魔鬼…等等的角色,不過也有人說:「基努始終是基努」,撇除基奴李維的驚人演技,他的個性更是受到演藝圈一片的讚賞。不少人都認同,基努李維是好萊塢最善良的人之一,可以說是「0負評男神」。

57 歲基努李維近況曝光 好萊塢0負評男神「長髮落腮鬍」超頹廢!
身穿西裝、大衣的基奴李維,瀟灑帥氣。(圖/翻攝自「esquire」IG)


基努李維從年輕演到邁入中年,除了帥氣的外表不曾變過之外,他特有的陽剛味更成為他的標記。而近日基努李維受邀拍攝《Esquire》男性時尚雜誌封面,不論是直條紋西裝還是高領套頭毛衣,簡單的設計反而凸顯出基奴李維的魅力。一直留著半長髮和落腮鬍的基奴李維,也沒有為了拍攝時尚雜誌特別改變造型,照片風格雖然看似不修邊幅有點頹廢,但正符合基努李維的氣質。

更多新聞: 不用再建1人群組!LINE官方認證KEEP「神技能」資料存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