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家人忘不了塵世?白天當僧侶、晚上扮女裝「玩交友軟體」泰國輿論炸
泰國有位僧侶,在出家前曾男扮女裝上交友軟體上尋友,讓不少人批評他的行為不端。(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白天是僧侶,晚上化身正妹上交友軟體徵友?泰國最近有個超火熱的新聞,傳聞有位僧侶,白天在寺廟當僧人,到了晚間卻搖身一變打扮成女生,並拍下可愛的照片上傳到交友軟體上。僧侶的私生活如此精彩也在網上引起了很大的爭議,不過被點名的僧侶則親自出面解釋照片由來,更強調他現在「六根清淨」。

更多新聞: 鄭明典解謎因哏圖:「護國神山」係金欸!中央山脈像一道牆破壞颱風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在泰國東北部烏汶府某間寺廟中出家的男僧侶,白天正常在寺裡修行,但到了晚上卻會打扮成女孩的樣貌、上交友軟體。從流出的照片中可見,留著短髮的妹子嘴上畫有淡淡的口紅,淺淺微笑看起來超有氣質,並穿著黑色的平口貼身短裙,看起來身材凹凸有致。

出家人忘不了塵世?白天當僧侶、晚上扮女裝「玩交友軟體」泰國輿論炸
皮膚白皙、身材火辣又清純的正妹照,本尊竟是位現在已出家的僧侶。(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不過僧侶男扮女裝、大玩交友軟體,在佛教盛行的泰國社會引發輿論,不少人都批評該僧侶思想、行為不端正。而泰國媒體實際找到這位僧侶,他承認網上流傳的女裝圖是他本人沒錯,但說這些都是在他出家之前拍的。這僧侶也說,雖然愛好拍甜美、清純類型的照片,但出家後也不會故意拍讓自己顯得很性感的照片了。

出家人忘不了塵世?白天當僧侶、晚上扮女裝「玩交友軟體」泰國輿論炸
這位僧侶帶記者到他家,確認沒有女裝、化妝品等物。(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這位僧侶還帶著記者到他目前居住的地方查看,證明自己沒有私藏女性衣物、化妝品。他更透露,是因為家境不好,才不得不從家鄉搬到這邊出家,一邊唸書完成學業。

更多新聞: 41歲張柏芝老了?大牌高訂上身「造型難解」網友罵翻:披阿嬤花被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