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遭起底是渣男始祖?30年前出軌粉絲「扶正小三」元配剃度修行
港星譚詠麟陷入出軌女粉絲的風波,不過早在30年前,他就曾不顧元配和女粉絲外遇。(圖/翻攝自「譚詠麟AlanTam」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譚校長」之稱的譚詠麟,作為「溫拿五虎合唱團」的主唱在70年代紅極一時。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踢爆譚詠麟和23歲的粉絲有不正當的關係,雖然譚詠麟迅速發表聲明澄清,但風波仍未平息。譚詠麟除了這次的風波之外,他有「2個老婆」一事也是眾所周知,而譚詠麟的元配楊潔薇,在歷經老公出軌、小三懷孕生子、以及小三受到夫家的認可種種打擊後,傷心欲絕最後剃度潛心修行。

更多新聞: 譚詠麟睡粉風波大逆轉? 脫褲照全撤、不倫傳聞消聲… 網瘋傳暗黑內幕!


譚詠麟出軌女粉絲非首次?扶正小三擁「2個老婆」元配看破紅塵出家
譚詠麟年輕時期樣貌帥氣,人氣極高。(圖/翻攝自微博)

現年71歲的港星譚詠麟(Alan Tam),擔任過樂隊的主唱,單飛後更迎來歌手的事業巔峰,更跨足電影,人氣紅透半邊天。而在全盛時期,譚詠麟與原配楊潔薇相識相戀,楊潔薇辭去工作專心待在譚詠麟身旁做他的經紀人。到了1981年,2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但也都沒有對外公開,楊潔薇也心甘情願,甚至聽信譚詠麟「專心拚事業」的說法,選擇暫不生子。

譚詠麟出軌女粉絲非首次?扶正小三擁「2個老婆」元配看破紅塵出家
譚詠麟與元配楊潔薇的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1991年,譚詠麟結識比自己小了至少20歲的粉絲朱詠婷,開啟了一段地下戀情,但1996年朱詠婷生下一子,也就是譚詠麟的兒子譚曉風,這讓楊潔薇驚覺原來自己過去的付出換不來一個忠誠的丈夫。而譚詠麟的父母也十分疼惜孫子,在2006年譚詠麟父親病逝之時,譚詠麟終於對外公開朱詠婷的存在和有私生子一事。

譚詠麟出軌女粉絲非首次?扶正小三擁「2個老婆」元配看破紅塵出家
對於近期網友踢爆譚詠麟出軌女粉絲一事,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澄清。(圖/翻攝自「譚詠麟AlanTam」微博)


當譚詠麟父親的訃聞中出現朱詠婷的名字,讓楊潔薇心如死灰,最後選擇出家為尼,在2008年11月,楊潔薇削髮修行,也被媒體熱烈的報導。直到2011年,譚詠麟以61歲壽宴之名,正式把情人朱詠婷扶正。不少人就為楊潔薇打抱不平,默默守候心愛的男人,最後卻不能廝守終身,如今譚詠麟又被爆出和女粉絲的「爺孫戀」,不免讓外界對譚詠麟的評價再次有所動搖。


更多新聞: 壓力太大不想努力了…南韓耍廢當道?這產業超夯:付錢「放空」人人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