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北朝鮮唯一的航空公司「空姐長這樣」飛機餐是漢堡:台灣不容易吃到
北朝鮮唯一的一家航空公司「高麗航空」,空姐的樣貌和飛機餐曝光了。(圖/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臉書)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高麗航空是北朝鮮國內唯一的航空公司,據說空服員都是精挑細選的美女,而由北朝鮮政府所創立的對外半官方組織「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近日在臉書公開2張高麗航空空服員的真面目,也讓民眾驚嘆北朝鮮的空服員很有氣質。

更多新聞: 攝影網紅「感謝狀丟垃圾桶」急道歉止血!暨大生怒轟:自以為是誰真可悲

如果有機會搭乘北朝鮮唯一的航空公司:高麗航空,若民眾選擇坐在安全門旁的特殊座位,則可以和空服員面對面度過這段航空旅程,「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就在臉書上這樣建議網友。而這個北朝鮮半官方的組織,也貼出高麗航空空服員的照片,照片中坐在位置上繫上安全帶的空服員,相貌清秀,頭髮乾淨整潔,雖然因為角度問題未能看到正面,但空服員的高顏值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揭密北朝鮮唯一的航空公司「空姐長這樣」飛機餐是漢堡:台灣不容易吃到
北朝鮮的空服員身穿深藍色制服,外貌相當有氣質。(圖/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臉書)

另外一張照片則是2名空服員站在機艙內,面對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而這2位空服員身穿深藍色制服,看起來典雅又專業。而底下也有民眾問:「為什麼朝鮮的女孩,人人都這樣美麗?」,而小編親切回覆:「小編還是會選擇美麗的貼給各位看,不過真的說,朝鮮女孩的美貌值平均值是比較高的。」,也透露這些空服員都能用簡單中文和英文和乘客溝通。

揭密北朝鮮唯一的航空公司「空姐長這樣」飛機餐是漢堡:台灣不容易吃到
據小編說,這漢堡在台灣不容易吃到,不過內餡就是高麗菜絲和肉排。(圖/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臉書)

除此之外,「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的小編也拍下飛機餐「高麗航空飛機餐漢堡-復刻版」,更表示這個在台灣非常不容易吃得到,不過看照片漢堡的內餡是高麗菜絲和豬肉排,跟一般的漢堡無異。對於網友好奇問吃漢堡算不算是資本主義的速食?小編則認真地解答:「就一道食物而已,沒有那麼嚴重。漢堡是世界人類美食史的一部分。」,並表示漢堡包是有歷史的。


更多新聞: 「中國式控制」電郵又被曝光?神秘友人大動作嗆WTA:拒與彭帥溝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