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1間了」賣房話術你聽過幾句?網友公認:聽到這句最怒!
網友在臉書問「聽過最G掰的賣房話術是什麼?」,不少人熱烈回應。(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財經中心/王溫鈴報導

買房除了找到有緣份的房子不易之外,和仲介或代銷周旋講價也是一大學問,不過有些買房時的「銷售話術」卻讓人越聽越不想買!就有網友在臉書發問「聽過哪些賣房話術?」,而這問題湧入千則留言,不少買方紛紛大吐苦水。

更多新聞: 台商返台驚現屋內「傢俱滿屋」房仲版《寄生上流》擅自搬入爽住3個月

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建商2.0」社團中詢問:「你聽過最G掰的賣房話術是什麼?」,像是「這是最後1間了」、「這不是漏水,只是濕氣重」、「下1組也是要看這間」、「這間是屋主起家厝,本來沒有要賣的」、「前面2組客人也很喜歡」、「你走出門後就不是這個價了」、「我家人也買了1間,真的物超所值」、「旁邊的廟不會拿香,都是用手拜」等等話術都被網友點名。


「這是最後1間了」賣房話術你聽過幾句?網友公認:聽到這句最怒!
網友分享曾聽過的賣房話術,有幾句聽到就讓人忍不住想翻白眼。(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天時地利不動產顧問公司總經理張欣民說,這些其實都是銷售人員長期在使用的手法、房仲業者也時常打出「屋主要移民」這招,「這些話術手法雖然已廣泛使用多年,但對於第1次買房的客戶來說,還是能起到一定的說服效果。」。

「這是最後1間了」賣房話術你聽過幾句?網友公認:聽到這句最怒!
雖然有些銷售話術很明顯,但對於首購族仍然有一定的說服力。(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其他網友也分享了他們聽過的其他賣房話術,像是「我們很貴噢!沒真的要買,樣品屋就不用浪費時間看了。」、「一坪賣太便宜的話,你周遭的鄰居素質會好嗎?我們是在挑有素質的人」、「買我們這裡,都是大老闆跟醫生」、「屋主明天要去生了,只剩今天可以斡旋!」讓人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 大S斬斷10年婚!離婚當天汪小菲「獨自1人現身」目擊者:神情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