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畊宏一家五口移居上海  王婉霏親曬豪華新房
劉畊宏一家五口移居上海。(圖/擷取自王婉霏臉書)

現年49歲的藝人劉畊宏2017年帶著二女兒「小泡芙」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成功打開對岸知名度,更被許多中國人稱做「岳父」,而他除了將演藝事業轉移到中國,也積極拓展在對岸的健身版圖,妻子王婉霏透過社交平台宣布全家已移居上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證實考慮杯葛北京冬奧 趙立堅火大反嗆美方抹黑新疆「強迫勞動」

王婉霏近年來擴展中國事業,雖然不像劉畊宏一樣出現參加綜藝,但仍用中國直播平台代貨,維持話題熱度。而日前王婉霏透過社交平台宣布「已在上海安家」,她表示雖然家裡裝潢才完成第一階段,但還是忍不住想和粉絲們分享。

王婉霏曝光數張豪宅內部照片,簡約風格不過分誇張,網友也熱情留言:「丈母娘好!」、「祝賀喬遷之喜哦!」、「想多看看小泡芙長大的樣子」、「上海是個好城市」、「期待你的直播」。


快新聞/劉畊宏一家五口移居上海  王婉霏親曬豪華新房
劉畊宏一家五口移居上海(圖/擷取自王婉霏小紅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公報改版變美又好讀! 中選會:12/13起發送、首創有聲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