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遭爆擋中火搶BOT 陳柏惟一圖「煤金」轟:粗殘台中兇手就是你
前立委陳柏惟今天用一圖還原「煤金」,怒轟顏寬恒「粗殘台中,兇手就是你」。(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踢爆顏寬恒一家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硬是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的進行,背後是因「煤炭倉儲」是顏寬恒一家投資的「昆宏投資公司」金雞母。顏寬恒競選總部對此以5點聲明反擊,駁斥爆料所稱「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非BOT案,且得標廠商是「成豐倉儲裝卸股份有限公司」。前立委陳柏惟今天用一圖還原「煤金」,怒轟顏寬恒「粗殘台中,兇手就是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公報改版變美又好讀! 中選會:12/13起發送、首創有聲專線

周玉蔻連日來緊咬顏清標一家人,先是踢爆顏清標欠債不還、霸佔法拍屋,更是直指顏寛恒18年前、26歲時就坐擁台中七期破億豪宅。今天更踢爆,顏寬恒一家為了利益、鈔票,居然不顧台中人死活,硬是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的進行,謀財害命,莫此為甚。

周玉蔻表示,顏家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特別是「煤倉」是大量利潤來源,中火一旦停止燃煤,顏家的昆宏投資公司剛到手的金雞母怎賺取大量鈔票?怪不得顏寬恒要同意停辦觀塘三接外移公投案,因為沒有了天然氣發電,台中中火勢必繼續燒煤,顏家的金庫繼續挹注錢財。

消息一出,顏寬恒競選總部下午以五點作為回應,澄清該爆料所稱「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非BOT案,且得標廠商是「成豐倉儲裝卸股份有限公司」, 針對在節目上未經查證的不實指控,企圖汙衊他的部分將依法提起訴訟。

前立委陳柏惟今天一圖「煤金」還原顏寬恒先是反三接後,這幾年多燒的500萬噸煤,2/3會裝到顏家蓋的倉庫,所以才拚老命卡燃氣、反三接的公投:「增加中火煤炭、顏家永續經營」。

「中國黨的公投策略完全接在一起了,這難道不需要利益迴避嗎?假護礁之名、行煤金之實,你好意思嗎?」陳柏惟說,顏寬恒以為要救桃園的海岸,其實是救台中的海線主人。

陳柏惟認為,顏寬恒嘴巴上說「做事,不要說幹話。」但口口聲聲心心念念的台中空污,就是本世紀最大的幹話,「粗殘台中,兇手就是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顏寬恒遭爆擋中火搶BOT  陳柏惟一圖「煤金」轟:粗殘台中兇手就是你
陳柏惟表示,顏寬恒口口聲聲心心念念的台中空污,就是本世紀最大的幹話。(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更多新聞: 趙少康喊「每天6碗豬肝湯」就超標!醫護粉專5點說明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