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稱產婦每天6碗豬肝湯萊劑超標 焦糖:「豬肝康」一定是壞公婆
焦糖哥哥表示,就算自己喜歡吃豬肝湯,但如果要他一天吃6碗,「一定離婚,休掉這種公婆」。(圖/擷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第2場「公投意見發表會」昨日登場,其中「反萊豬」正方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搬出醫學專家說法稱,「產婦每日喝6碗豬肝湯萊劑就會超標」。這讓焦糖哥哥陳嘉行忍不住開酸,以後要稱趙少康是「豬肝康」,還說趙少康一定是「壞心der公婆」,就算自己喜歡吃豬肝湯,但如果要他一天吃6碗,「一定離婚,休掉這種公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公報改版變美又好讀! 中選會:12/13起發送、首創有聲專線

趙少康昨日在公投辯論會中先是瘋狂跳針問,「中國不准萊豬進口,台灣准萊豬進口,那為什麼中國人不能吃萊豬,台灣人能吃,不是天天要跟中國對等嗎?」、「為什麼中國人不吃我們要吃?為什麼?美國3大養豬場都不養萊豬了,為什麼我們還要進萊豬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接著他又搬出醫學專家,稱一天喝6碗豬肝湯萊劑就超過了,更說「你不要以為不可能喝到6碗,很多產婦常常被婆婆逼著要喝很多的營養品喔」。

這番話讓焦糖哥哥陳嘉行直嘆,從今以後,就尊稱趙少康為「豬肝康」。他也說,「趙少康如果當公婆,一定是個壞心der公婆」。

焦糖哥哥指出,趙少康自己吃最美味最高貴的美國萊牛,但卻給媳婦一天吃6碗的豬肝湯,「而不買台灣新鮮的豬肝」,大老遠跑去買冷凍的萊豬豬肝。

焦糖哥哥強調,自己很喜歡吃豬肝湯,去熱炒店必點炒豬肝,「但要我一天吃6碗豬肝湯我一定離婚,休掉這種公婆,哼」。

「阿娘威啊~~~這不是壞公婆,什麼是壞公婆?」焦糖哥哥說,台灣人都知道豬肝不貴,去市場買台灣新鮮的,便宜又美味,趙少康竟然不買佔9成市場的台灣豬肝,而專程跑去買市佔不到1%的美國豬肝,然後自己卻吃美國萊牛還開直播炫耀。

焦糖哥哥強調,台灣進口商不但不進萊豬,對於不新鮮的豬肝、豬腎更是興趣缺缺。他指出,禽肉行銷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春來就表示,腰子冷凍後不能吃了,不可能進口。焦糖哥哥說,「豬肝是國產的都吃不完了,還多到拿去當飼料,那幹嘛進口?進口商當然也不會進口,所以看到媒體的許多報導,也覺得好笑」。


快新聞/趙少康稱產婦每天6碗豬肝湯萊劑超標 焦糖:「豬肝康」一定是壞公婆
焦糖哥哥說,趙少康如果當公婆,一定是壞心的公婆。(圖/擷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聲明駁斥擋中火搶BOT 周玉蔻3點反擊:連番謊言、欺騙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