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曝柯文哲曾說「以他的防疫知識竟能在那位置做一年多」 陳時中6字回應
對於陳佩琪寫出柯文哲對他的評價,陳時中今天簡短回應「謝謝他的關心」。(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疫情爆發以來多次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交鋒,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天提到,柯文哲曾有次對陳時中讚不絕口,「最令他佩服的是他說以他的防疫知識,竟然能在那位置上做上一年多 ,也著實不容易」。對於陳佩琪寫出這件事,陳時中今天簡短回應「謝謝他的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公報改版變美又好讀! 中選會:12/13起發送、首創有聲專線

柯文哲多次批評中央的防疫政策,最常批評疫苗相關措施。陳佩琪昨天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有次說疫情換他來指揮也不會太差,結果被酸民和PTT嘲弄到現在還不歇,「不過我相信先生的醫學背景,對這次疫情能迅速控制下來,應是貢獻極大」。

陳佩琪提到,之前北農爆發群聚感染,陳時中說要和柯文哲談談,柯文哲欣然接受,並說隔天就去行政院找他,「但指揮官很客氣, 說他來北市府會市長就好,當天雙方單獨閉門會面 ,先生回來對指揮官讚不絕口…」。

陳佩琪轉述,柯文哲說陳時中EQ好, 講話不徐不急,從不動怒,就算有也很少,「最令他佩服的是他說以他的防疫知識,竟然能在那位置上做上一年多,也著實不容易」。

陳佩琪轉述柯文哲「最令他佩服的是他說以他的防疫知識,竟然能在那位置上做上一年多,也著實不容易」,外界解讀這句話似乎有點貶義。對於柯文哲夫妻究竟是褒是貶,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僅回應,「謝謝他的關心」。

陳佩琪在貼文中解釋,柯文哲說沒有貶低陳時中的意思,「指揮官一定很辛苦,他有他的專業,但像這種實戰級的防疫領域一定要術業有專攻,他說幸好指揮官後面有那一排人撐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揚言要把社子島「輾過去」 自救會議場怒吼:獨裁!白賊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