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社子島自救會議場抗議怒吼「獨裁市長」 柯文哲充耳不聞發呆近1分鐘
柯文哲對於社子島自救會成員的抗議,不發一語。(圖/擷取自台北市議會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議會時,針對社子島開發案徵收,預計拆遷戶人數達到1.1萬人,過程引發與社子島自救會的衝突,突然說「不管了!就輾過去」,讓社子島自救會感到害怕,成員除了對柯文哲提告恐嚇,今(19)再度跑到北市議會抗議,怒罵柯文哲獨裁、說謊!但在備質詢台的柯文哲全程「充耳不聞」,雙眼望向前面發呆近1分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公報改版變美又好讀! 中選會:12/13起發送、首創有聲專線

對於社子島開發案,柯文哲11月9日出席議會上揚言「要把社子島的人輾過去,不管了」,引發社子島自救會成員的恐慌,成員們也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柯文哲「恐嚇罪」,除此之外,自救會控訴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長黃群,試圖在議會中提出假民調,以及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稱11月25日要將該民調資料提交環評大會,於日前告發黃群、劉銘龍2人涉嫌偽造文書。

今在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帶著成員們到台北市議會二樓的記者席抗議,遭到警察驅離。李華萍舉著印有「獨裁市長柯文哲」的海報憤慨表示,柯文哲想要「輾壓環評」,要他「出來面對社子島居民」。李華萍怒吼「柯文哲是如此殘暴的對待社子島居民」。

李華萍說,柯文哲說要把社子島居民「輾過去」,對於社子島,柯文哲先前喊出「要全民參與」,但事實上柯文哲完全沒有做到當初的承諾。對此社子島居民對於柯文哲的「輾壓說」一定反對到底。

反觀社子島自救會居民的恐慌、害怕和憤怒,柯文哲在議場聽到抗議聲仍站在備詢台上,對於社子島自救會成員們的怒吼「充耳不聞」,更是兩眼發呆看前方近1分鐘,還是無黨籍議員陳政忠提醒「是不是要把時間暫停?」柯文哲才回過神來,繼續備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瀞瑩遭疑用公家資源拚選舉 柯文哲曝:她沒在當副發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