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12月參加世錦賽 明年目標杭州亞運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奪下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後,睽違4個月,12月將前往西班牙參加世錦賽,戴資穎表示因為出國就要隔離,所以直接瞄準世錦賽備戰,同時她也表示會參加明年(2022年)的杭州亞運,但是否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還沒有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聯合國加入聲援彭帥! 要求:全面調查、拿出證據證明她的下落

穿著亮色系外套,展現青春活力,世界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回國後,就待在台灣備戰,將在12月12日前往西班牙參加世錦賽。

羽球選手戴資穎說,「這段時間其實我都沒有出去,一直在練習,就是要準備年底的世錦賽。」

戴資穎12月參加世錦賽 明年目標杭州亞運

睽違4個月再度參加世錦賽,小戴說這是他職業生涯中難得的一段假期,也表示選擇世錦賽做為東奧後的首場賽事,其實是因為出國比賽就需要隔離。

羽球選手戴資穎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其實每次回來,都要隔離14+7,就是這個時間其實有點長,然後你訓練可能也沒有辦法正常,那我就是選擇說我不去參加,我好好的準備世錦賽。」

雖然一度有過考慮要在東奧之後退休,不過小戴現在也確定明年將會參加杭州亞運,至於會不會再戰2024年巴黎奧運,小戴沒有把話說死。

羽球選手戴資穎說,「現在變成亞運,就是明年就會馬上再比了,所以現在目標是放在年底的世錦賽,加上明年的亞運,對巴黎的規劃跟準備,其實還有一點久,所以我現在目前是把目標放在準備亞運,跟年底的世錦賽。」

戴資穎12月參加世錦賽 明年目標杭州亞運

12月即將前往西班牙,小戴也在IG貼出印有她剪影的行李箱,相隔4個月再度踏上國際賽場,小戴也表示將會全力以赴,打出最佳成績。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出戰巴黎奧運? 戴資穎曝「目標」力拚世錦賽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