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低胸小可愛剁鵝肉 桃園「鵝肉西施」網紅暴動朝聖

來看看最近網路火熱話題,桃園中壢一家鵝肉老店,近來因為幾段影片爆紅。第三代才21歲的老闆娘,身穿低胸小可愛,露出火辣身材剁鵝肉,被網友拍攝上傳臉書社團,吸引近70萬點閱,被譽為最美"鵝肉西施"。其實,長相甜美的她,本來就很喜歡自拍在社群分享。對意外爆紅,笑說「生意變好也不錯」。

更多新聞: 御用髮型師隨機找客「免費剪檳榔西施」 神手一修瀏海秒變蔡依林

手起刀落,熟練剁著鴨肉。身穿黑色細肩帶小可愛的辣妹,那怕外頭還掛著紅色圍裙,傲人事業線藏不住,另一段在櫃檯結帳的影片,同樣吸睛。

穿低胸小可愛剁鵝肉 桃園「鵝肉西施」網紅暴動朝聖

就是這兩段影片,讓中壢這家鵝肉老店,迅速成為眾多網友嚷著要朝聖的地標。

老顧客說,「這老店了這第三代。」

不是老店搞噱頭特地找麻豆客串,而是貨真價實的21歲年輕老闆娘。

鵝肉老店第三代鄭方婷表示,「國小六年級就開始學,因為是我自己想要學的,我媽就很支持。」從小就在店裡幫忙,鄭方婷高中畢業後,決定跟姐姐一起接下祖傳老店。

愛漂亮的女孩,沒想到因為喜歡自拍日常生活,分享在社群上,突然成了熱搜話題!

穿低胸小可愛剁鵝肉 桃園「鵝肉西施」網紅暴動朝聖

鵝肉老店第三代鄭方婷說,「三天前發了個影片,突然多了很多年輕的顧客,經過會打招呼之類的,這幾天這樣下來,會繼續努力賺大錢。」

從一早八8點開店,得一路忙到晚上7、8點,她說習慣了。平常喜歡性感打扮工作,意外成了店內最美的風景!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行醫多年捐薪做公益 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獲好人好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