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搶下煤炭倉儲 周玉蔻:台中人的肺成印鈔機?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爆料,顏家和前議長張清堂聯手,拿下煤炭專用的台中港105號碼頭BOT案,這也是顏寬恒反對中火燃煤機組轉燃氣的原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痛批,台中人的肺和命,竟成為你家的印鈔機,對此顏寬恒駁斥,強調已整理資料,該告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公投說明會遭惡意鬧場 林錫耀怒轟藍營:有辦法就自己辦別派人亂

顏家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爆料,中火遲遲無法燃媒轉燃氣,恐怕和顏家介入台中港105號碼頭的標案有關。

台中市議員(民)陳世凱(11.18)說,「原來你們已經拿到105的煤炭專用碼頭,難怪這兩年盧秀燕跟顏家在聯手做什麼事呢,在阻擋台中火力發電廠,燃煤機組要改燃氣機組這個動作,你知道為什麼不能改燃氣,因為煤炭專用碼頭他們在用。」

顏家搶下煤炭倉儲 周玉蔻:台中人的肺成印鈔機?

根據瞭解,煤炭專用的台中港105碼頭,年初由顏清標三兒子顏宏全的「昆宏投資」,與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的「成豐倉儲」一起拿下,陳世凱把矛頭對準顏寬恒,也讓顏家喊話要告。

台中市議員(民)陳世凱說,「一方面你們又要說台中空氣不好,但二方面你們卻又在阻擋燃氣機組,而且又在阻擋天然氣的第三接收站,那難道台灣要為了你們,燒更多的煤炭嗎?我們所說的所有內容其實都是有憑有據,而且都可以受大家的公評。」

強調一切可受公評,不過質疑顏家的不只陳世凱,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指出,台電認證105號碼頭,有承擔中火煤炭裝卸工作,痛批顏寬恒說謊,她提到黑派顏家聯手紅派張家,靠中火燒煤炭賺鈔票,是活生生的事實,口口聲聲要台中乾淨的空氣,卻千方百計阻撓中火燃煤換燃氣,台中人的肺和命,竟成為你家的印鈔機,這種溫暖派系,只有紅黑兩派能獨門享受。

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烏龍爆料她爆料從來都不查證,所以這些東西,我們都已經在整理資料,該提告就提告,我的態度非常清楚,要求中火減排。」

顏家搶下煤炭倉儲 周玉蔻:台中人的肺成印鈔機?

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相關的地方的某些產業,那這些產業到底是因為他的專業或著獨特性,所以他可以取得這些相關的合作標案,還是在標案的取得過程,在政治上有一些地方特定勢力的合作,我想這個也是值得大家觀察,跟民眾會希望瞭解的。」

補選選戰越打越激烈,顏家的一切,都將攤在陽光下,接受選民檢驗。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萊豬人士鬧場公投說明會 蘇貞昌淡定「一句話」引全場歡呼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