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反萊豬人士鬧場公投說明會 蘇貞昌淡定「一句話」引全場歡呼鼓掌
反萊豬人士鬧場公投說明會,蘇貞昌淡定「一句話」引全場歡呼鼓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2月18日將舉行四大公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南下高雄進行公投說明會,在談及台灣並沒有非洲豬瘟「染紅」時,反瘦肉精毒豬聯盟發言人李建誠突然衝到舞台中間,更喊「台灣人不吃毒豬肉」,隨扈見狀立刻把李建誠帶離場,而蘇貞昌臨危不亂,淡定地說「國民黨就是愛這樣亂」,獲得台下一片掌聲。

更多新聞: 讓小粉紅心碎!中國下架《玻璃心》 黃明志談創作「這樣解釋」

蘇貞昌說明到一半,李建誠突然跑到舞台中間大喊「台灣人不吃毒豬肉」,但他隨即就被一旁隨扈帶離台下。而蘇貞昌則是淡定地說「國民黨就是這樣子亂」,而對於李建誠的鬧場,蘇貞昌並未多說甚麼,只是呼籲全場民眾用掌聲代替叫罵讓抗議者離開,而台下民眾也都站起身來報以熱烈掌聲!

蘇貞昌最後強調,「自己的國家自己顧」,別像國民黨一樣只會想到中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科技創新帶動醫療產業轉型!」 施振榮:相信台灣可以做出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