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惡煞闖KTV包廂尋仇 鬥刀棍齊飛大亂鬥

清晨5點多,台北市大安區一間KTV,發生鬥毆案件!14名惡煞突然衝進包廂內尋仇,和正在唱歌的10人,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雙防人馬疑似都拿出刀械揮砍,造成3人受傷;目前警方帶回一部分人,正在釐清糾紛原因,初步了解,雙方早就有嫌隙,引爆這次的暴力糾紛。

更多新聞: 疑早有糾紛撂人圍堵? 14人持刀衝包廂 3人急送醫

KTV包廂外,一大群人先是相互嗆聲,這時有人抓起垃圾桶丟過去,彷彿是開戰訊號,一夥人暴怒衝上前開打,還有人亮出利器攻擊,只要手邊能拿得到的東西,都變成攻擊的武器,而在樓下執勤巡守的員警獲報,立刻上樓喝止,但雙方十多人亂成一團,警方立刻呼叫快打部隊支援。

黑衣男子躺在搭架上,右大腿遭人劃傷,被緊急送醫治療,事發現場還可以看到滿地沾染血跡的衛生紙。

14惡煞闖KTV包廂尋仇 鬥刀棍齊飛大亂鬥

員工態度低調,但清晨5點多,現場可是打得相當火熱,警方初步調查,吳姓男子一夥十個人來到KTV歡唱,唱到一半時,突然有14名男子闖入包廂嗆聲,兩方拿起利器互相揮砍,造成3人受傷,警方快打部隊迅速到場,但打人一方已經鳥獸散,雙方疑似早有糾紛。

一起KTV衝突事件,還意外引發案外案,遭到尋仇的一方,被攻擊後,立刻又撂人回擊,1輛白色轎車停等紅燈時,一群人一擁而上瘋狂砸車,還把人拉出來打,但卻搞烏龍、攔錯車。

14惡煞闖KTV包廂尋仇 鬥刀棍齊飛大亂鬥

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謝志鑫表示,「本分局帶回10名犯嫌釐清,那疑似酒後看不順眼,產生的滋事的糾紛」、「誤認對方是他們的同夥,然後展開報復攔車打人。」

警方初步了解,白色轎車和對方根本不認識,至於在KTV唱歌的10人這一方,被仇家掌握行蹤來尋仇,警方陸續帶回嫌犯,要釐清糾紛原因。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奎宏、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鐵工車上睡著踩油門空轉 險釀火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