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鐵工睡車上踩油門空轉 白煙狂冒 差一點火燒車

新北市鶯歌地區的巷弄,深夜傳出汽車引擎轟隆作響,警方獲報,一開始以為是飆車族,結果到場發現,一輛轎車的引擎蓋冒出白煙,還傳出爆炸聲響,原來是1名鐵工工作太累了,停在路邊睡覺,引擎沒關,腳卻不小心踩到油門,引擎空轉導致過熱,才會冒出白煙,差點火燒車!

更多新聞: 糗!才剛違規逆向 百萬跑車過彎直衝砂石車底

2名員警靠近轎車駕駛座,正準備查看,沒想到突然碰一聲,發出爆炸聲響,嚇得他們第一反應趕緊彈開,往旁邊閃躲,這時轎車引擎蓋還不斷噴出白煙,員警冒險上前叫駕駛。

危險!鐵工睡車上踩油門空轉 白煙狂冒 差一點火燒車

男子睡眼惺忪,直呼太累。不過,他的右腳卻踩在油門,導致引擎空轉而過熱,差點釀成火燒車。

睡夢中驚醒的駕駛迷迷糊糊,還想試圖發動引擎,員警趕緊制止,就怕他哪裡不舒服,同步呼叫救護車到場。

男子拒絕送醫,員警就怕他獨自留在車上,又發生意外,只好先把他帶回派出所休息。

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長莊于霈表示,「凌晨2點獲報有飆車的情事,原本以為是街頭集體競速,不敢大意警方準備啟動,快打警力前往,那到場後發現是一部自小客車已冒白煙,引擎持續轟轟作響傳出爆炸聲。」

危險!鐵工睡車上踩油門空轉 白煙狂冒 差一點火燒車

76年次白姓男子從事鐵工,工作非常耗體力,他跟警方說,已經2天沒有好好休息,幸好不是開車開到一半睡著,而是停路邊,引擎沒關,踩油門空轉,員警及時發現,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火燒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扯!騎士未戴安全帽 酒測值0.85 機車還是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