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笑了! 五月天在港都 耶誕到跨年連唱四場

相隔8年,五月天再度宣布,今年將回到高雄的世運主場館陪歌迷跨年,預計將湧入大量歌迷到高雄來,讓高雄的飯店業者都十分的期待,包括耶誕節及跨年夜檔期,現在幾乎都快要滿房,而主場館附近的店家也很期待,能趁著年底這一波,讓生意擺脫過去幾個月來的疫情陰霾。

更多新聞: 退伍令別亂丟!過來人曝必用「2時機」:別傻傻扔了

搖滾天團五月天,宣布耶誕節及跨年夜,要在可以容納超過五萬人的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消息一出,讓不少高雄民眾引頸期盼。

市長笑了! 五月天在港都 耶誕到跨年連唱四場

因為距離上一次在高雄跨年,已經是快八年前的事,歌迷期待跟著偶像一起用嗨翻新年,而周邊店家更是盼望五月天能帶來商機,因為看看過去每次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外圍空地幾乎是變成市集,賣吃的、賣周邊商品的,全都大排長龍,主場館附近商圈,也都很有感。

世運主場館附近商圈店家說,「都會叫外送的,他們之前都是會有叫外送,還是希望帶來商機啦,因為我們同事,有的也都是滿喜歡五月天的。」

畢竟人潮就是錢潮,旅宿業同樣明顯有感,本來高雄的跨年晚會就已經夠熱鬧了,現在加上五月天加持,門票還沒開賣,房間已經是一房難求。

世運主場館附近飯店業者 黃翊菲說,「在兩 三個禮拜以前 甚至於上個月底,已經開始有一點粉絲就已經知道了,我們這邊已經開始接受訂房了,現在目前我們這裡,其中三個場次都已經客滿,是已經成候補狀況。」

市長笑了! 五月天在港都 耶誕到跨年連唱四場

高雄市長 陳其邁說,「五月天 四年後回到我們高雄開唱,所以那個小姐跟我說,我歡喜了一下,說「好好 好想見到我」,這樣我實在是好歡喜。」

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興奮表情全都寫在臉上,就盼年底再帶來一波粉絲商機,讓店家可以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民視新聞/蘇晟維、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全聯、統一當鄰居! 兩軍對陣尬場大比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