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萬條負評全刪光! 百桂食品評論拉回到4.1顆星 網怒吼再出征
百桂食品google負評被刪光。(圖/擷取自Google頁面)

台中海神惡煞將宋姓男大生打到顱內出血命危送醫,張敦量、陳勁豪、李韋霖等3惡煞身分背景被起底,主嫌張敦量家在彰化經營百桂食品,目前因廠房疑似違建遭縣府勒令停業。而網友也發起「拒買百桂食品」活動,更在Google商家資料頁面合力將評論洗到1顆星,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百桂食品」的負評全被刪光,推薦指數也被拉回到4顆星。

更多新聞: 仿日本AKB48吹蟲!網紅勇拿「活化石」挑戰 送進嘴驚呼:有土味

海神惡煞主嫌張敦量家中在彰化經營百桂食品,憤怒的網友也發起「拒買百桂」的活動,Google一夕之間湧入負面評價,推薦指數只剩下1顆星,但有眼尖網友發現,近日百桂食品的負評全被刪光光,推薦指數也從原本的1顆星拉回到4.1顆星,讓火大的網友怒喊要在出征要讓「百桂食品」再次把評論洗回來,要讓惡人得到懲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出百桂食品Google評論頁面截圖,原本被民眾洗到1顆星的百桂食品,推薦指數竟然爆衝回4.1顆星,讓該名網友直呼「想不到還沒到一個禮拜,負評就全被洗光了。」

而貼文一出也讓網友憤慨留言「絕對要再出征」、「小人做法」、「竟然偷刪,以為事情過了就會沒事嗎?」、「不要質疑我大鄉民的能力」、「張爸爸你逃不了的」、「推卸責任還想賺錢啊?」、「男大生都還沒完全康復就急著賺錢!」

而百桂食品現在的評論也「只剩好評」,內容全是推薦百桂食品的商品,並稱讚好吃、會回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扯!騎士未戴安全帽 酒測值0.85 機車還是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