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日本AKB48吹蟲!網紅勇拿「活化石」挑戰 送進嘴驚呼:有土味
網紅「瘋男」成員Nick和晨灰,2人要來挑戰日本綜藝節目「AKB48吹蟲」,遊戲規則是水管兩端的人,需要用力吐氣,把中間的「蟲」吹到對方嘴裡。(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蟑螂是許多人從小的噩夢,牠們無所不在,甚至還會突然從角落中竄出,總會讓人驚叫連連,而近日網紅「瘋男」成員Nick和晨灰,2人要來挑戰日本綜藝節目「AKB48吹蟲」,經歷一翻波折後,晨灰一度在蟑螂準備進嘴的關鍵時刻將臉撇一邊,逃避多次後,Nick便決定將蟑螂直直送進晨灰嘴裡,以視作懲罰,在當蟑螂進口的那瞬間,晨灰反射性地吐出來,邊說著好噁,更形容「有種土味」。

更多新聞: 素食者為何吃假肉?她曝關鍵2大原因:助葷轉素的重要推進器

日本綜藝節目總是打破眾人眼鏡,曾想出風靡一時的「AKB48吹蟲」,遊戲規則是水管兩端的人,需要用力吐氣,把中間的「蟲」吹到對方嘴裡,讓人看到直起雞皮疙瘩,近日YouTube頻道「瘋男」,成員Nick和晨灰便決定要來模仿「日本AKB48吹蟲」,將多隻蟑螂放在中間,挑戰誰會吃到蟑螂家族!

仿日本AKB48吹蟲!網紅勇拿「活化石」挑戰 送進嘴驚呼:有土味
YouTube頻道「瘋男」,成員Nick和晨灰挑戰玩「日本AKB48吹蟲」。(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在當Nick和晨灰比賽時,兩人都用盡全力吹氣,就擔心自己會成為吃蟲的那方,而晨灰更在好幾次要輸的時候,將管子移開,讓Nick表示,「好啦,你願賭服輸了啦」,僵持8分鐘後,直接進入懲罰環節,把晨灰的眼睛矇上,大口吹氣將蟑螂直送進嘴裡,讓他瞬間整個人跳起,狂灌水,噁心驚呼:「有土味!」
仿日本AKB48吹蟲!網紅勇拿「活化石」挑戰 送進嘴驚呼:有土味
當Nick和晨灰不斷朝管子吹氣時,晨灰眼看蟑螂就要進嘴裡,趕緊將管子拿開。(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網友看到「瘋男」的挑戰影片後,笑著表示「這個果然夠瘋狂.....佩服」、「這集真的笑死我了」、「晨灰別耍賴XD」、「蟑螂砲彈轟起來」。
仿日本AKB48吹蟲!網紅勇拿「活化石」挑戰 送進嘴驚呼:有土味
Nick和晨灰僵持8分鐘後,直接進入懲罰環節,大口吹氣把蟑螂直送進晨灰嘴裡,讓他瞬間整個人跳起,噁心驚呼:「有土味!」(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找到了!網暴動朝聖「中壢剁鵝妹」 彎腰甜謝嬌喊:生意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