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農民牽黃牛逛大街 水泥車警示鳴笛「牠驚躍猛踹」噴飛主人
中國浙江省一名黃姓農民,在去年11月下班後,輕鬆地牽著自家黃牛走在回家路上,沒想到一台水泥車突按喇叭,使黃牛受驚踢飛黃男,導致黃男多處傷殘。(圖/翻攝「交通事兒」微博)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在馬路上行走隨時都要注意突發狀況,因為危險一直都暗藏在周遭。中國浙江省一名黃姓農民,在去年11月下班後,輕鬆地牽著自家黃牛走在回家路上,沒想到路邊突然出現一輛水泥車,為提醒黃男注意而按喇叭示警,黃牛被突然地喇叭聲驚嚇,抬起牛蹄直踢向黃男小腹,導致他整個人飛起,腦袋重撞上水泥車後輪胎,事後黃男向水泥車司機和保險公司求償,在這個月成功獲賠了33萬元人民幣(約146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英國真的自由嗎?旅英中國女曝當地「言論地雷」 誤踩可能被開除!

在釋出的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去年11月時,黃男當時悠哉的牽著黃牛在路上行走,沒想到在一台水泥車行駛經過身旁時,按了一聲喇叭,導致黃牛受驚,抬起後腿踢飛黃男,黃男來不及反應,就整個人直撞水泥車後輪,不過由於車身又長又重,水泥車司機根本沒有發現異樣,便駕駛離去。

農民牽黃牛逛街!大車鳴笛「牠驚躍起猛踹」 人噴飛驚悚畫面曝
去年11月時,黃男當時悠哉的牽著黃牛在路上行走。(圖/翻攝「交通事兒」微博)

黃男事發後立即報警,並前往醫院治療,經過鑑定後,有多處不同級傷殘,因無法劃分事故責任,賠償事宜一直沒有下落,黃男便在今年9月,正式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水泥車司機以及保險公司賠償60萬元人民幣(約265元新台幣),經法官分析,黃男行走時沒有按照交通規則靠路邊行走,水泥車司機則是鄰近黃牛突然鳴笛,導致黃牛受驚嚇,因此雙方均存在過錯,最終2人簽訂了調解協議,由保險公司賠償黃男事故損失33萬元人民幣(約146萬元新台幣)。

農民牽黃牛逛街!大車鳴笛「牠驚躍起猛踹」 人噴飛驚悚畫面曝
一台水泥車行駛經過身旁時,按了一聲喇叭,導致黃牛受驚,抬起後腿踢飛黃男。(圖/翻攝「交通事兒」微博)
農民牽黃牛逛街!大車鳴笛「牠驚躍起猛踹」 人噴飛驚悚畫面曝
黃男遭踢飛後,整個人直撞水泥車後輪,導致多處不同級傷殘。(圖/翻攝「交通事兒」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素食者為何吃假肉?她曝關鍵2大原因:助葷轉素的重要推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