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恭喜林志玲! 親曝與黑澤良平孕育「愛的結晶」
林志玲親曝與黑澤良平孕育「愛的結晶」,將推出新作《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圖/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

現年46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年前遠嫁給日本,婚後與丈夫「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定居日本,但她仍不忘做公益,自曝將於明年推出《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手帳型筆記本,而且更收錄了「姊夫」AKIRA充滿磁性的日文嗓音。

更多新聞: 中國攝影師遭轟「辱華」…沉默數日反擊了!小粉紅狂出征:舉報到你封號

林志玲目前與丈夫定居日本,而近日她也親曝喜訊,將於明年推出新作《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不同於過往的慈善年曆,這次以未曝光的照片為主,不但有她親寫的暖心小語,還有「姊夫」偷偷獻聲,大家的愛心化為更大的力量。

而在影片裡,林志玲站在一大片向日葵花海中,用她招牌的甜甜溫柔嗓音和粉絲們問候,林志玲溫暖地問「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志玲姊姊,經過今年動盪還有不安的一年,我想大家都在尋找怎麼和自己相處的方式。」

林志玲表示:「在我後面,有向日葵,看到了嗎?我希望在今年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像向日葵一樣,面向陽光,我們帶著一個正向的心情,好好的讓自己STAY POSITIVE AND STAY HAPPY!」雖然疫情摧殘許多家庭和影響民生,但林志玲仍把滿滿正能量帶給大家。

林志玲自2010年至2021年,已連續12年義賣公益年曆,許多充滿愛心的朋友們一路支持,更孕育了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得以幫助更多弱勢兒少的學習與醫療資源。《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限量義賣,售完為止。


快新聞/恭喜林志玲! 親曝與黑澤良平孕育「愛的結晶」
林志玲親曝與黑澤良平孕育「愛的結晶」(圖/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萊豬人士鬧場公投說明會 蘇貞昌淡定「一句話」引全場歡呼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