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羽球式桌球驚艷! 網敲碗「和莊智淵打一場」 戴資穎謙虛:我這麼爛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民視新聞)

世界球后戴資穎下個月將啟程出戰西班牙世錦賽,日前她分享一段11秒打桌球畫面,回拍球勁扎實、反手拍俐落,不禁讓網友敲碗「要不要跟教父(莊智淵)來一場?」戴資穎今天回應說,「他應該不想跟我打,我這麼爛,我應該不需要這麼強對手,國小就可以把我打到去旁邊休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同島一命」 陳其邁籲:南電北送對高雄人非常不公平

目標世錦賽奪牌的戴資穎,日前趁練球空檔與男性球員對打桌球,短短11秒的影片,可見戴資穎動作流暢,回球質量相當高,反手拍更是相當俐落,她當時也寫下:「羽球式桌球再現,我絕對不會說這是錄到最多拍的一顆,放假來點輕鬆的。」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是桌球球后戴資穎」、「感覺小戴每個運動項目都很強」、「要不要跟教父(莊智淵)來一場」、「可以敲碗小戴羽球退役後,各種運動都來一下嗎」。

戴資穎今天下午出席代言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是否跟桌球教父莊智淵來一場,她謙虛地說,「他應該不想跟我打,我這麼爛,我應該不需要這麼強對手,國小就可以把我打到去旁邊休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出戰巴黎奧運? 戴資穎曝「目標」力拚世錦賽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