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熱身賽最終站!球迷力挺進場支持

P.LEAGUE+第二季即將官方開打,在賽前最後一站熱身賽,吸引滿滿球迷進場支持。去年在台灣掀起籃球熱潮,今年P.LEAGUE+多了兩隊生力軍加入,加上各隊戰力補強和主場氣氛營造,也讓球迷期待,能看到更多的精采比賽。

更多新聞: 平息國際體壇質疑? 中國官媒再PO彭帥身影 出席青少年網球賽

滿滿觀眾在場邊,隨著球場上的戰況,情緒激動起伏,氣氛熱烈HIGH到滿點,P.LEAGUE+開季前,最後一戰熱身賽,在台大體育館開打,六支球隊在最後一天賽事,輪番上陣一起亮相。

P. LEAGUE+熱身賽最終站 球迷力挺進場支持

球迷說,「因為我都是,一直跟著他看啦,其實因為很久很久,國中的時候,在看那個職籃對,但是後來有一段時間,都沒在看,它讓我看到,台灣籃球又有新發展這樣,現在活動辦的很好,很有凝聚力對,然後現場的氛圍也很好,因為小朋友本身有打球,所以讓他感受一下,現場比賽的氣氛這樣。」

無論是男友拉女友,還是爸爸帶著小朋友,去年掀起籃球熱潮,P.LEAGUE+今年的熱度,在開季之前已經點燃。

球迷說,「我覺得P.LEAGUE+,它營造的主場氛圍,有讓我想要來這裡,來看球賽,你可以看到今年的球隊啊,多了鋼鐵人和國王,新北國王嘛,那我相信,而且又找了一些,非常不錯的洋將,那我就是期待,P.LEAGUE+在今年,對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

P. LEAGUE+熱身賽最終站 球迷力挺進場支持

P.LEAGUE+第二季賽事,即將在12月4號登場,由挑戰衛冕的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夢想家,每支球隊的出賽數,也增加為30場,例行賽總場次,將從第一季的48場,大幅提升到90場,也讓球迷們期待,今年能看到更多精彩對戰。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最富有球員之一!C羅「超跑+豪宅」花17億只佔1/8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