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根! 應援團長英雄救美 肉身擋斷棒

昨天中華職棒,味全龍對上統一獅比賽場邊,上演了「英雄救美」戲碼,味全龍啦啦隊Like賴可芸,在場邊跳應援曲,竟差點被斷棒砸頭,但應援隊長勛雞,一個箭步,在網子前肉身擋人,英雄救美,勛雞還原現場,謙虛說是本能反應,但驚險畫面曝光,也被球迷笑喊可以嫁了。

更多新聞: 物價蠢蠢欲動... 這些巷子內美食堅持不漲

全壘打手勢一出,沒想到,斷棒真的像全壘打一樣,飛來了!驚險瞬間,中職味全龍啦啦隊團長勛雞一個箭步,拉開旁邊的小龍女LIKE,把她護在胸前,自己擋斷棒。天外飛來一根! 應援團長英雄救美 肉身擋斷棒

中職味全龍應援團長勛雞說,「我當然可能跳的時候,邊看馬上過來,馬上轉身這樣子,當下就是很本能的反應,因為不管是有界外球,昨天當然比較特別的是,斷棒的部分,就是趕快去保護大家。」

中職味全龍啦啦隊Like賴可芸說,「那瞬間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到前面的觀眾的表情,瞬間好像發生什麼事,很驚訝,就是順便幫我拉走,我才發現剛剛發生什麼事,就是瞬間覺得勛雞很帥。」

勛雞重回應援舞台,還原當時「驚險一瞬間」,連LIKE都忍不住眼冒愛心,直呼太帥了吧!網友看了不止讚他是真男人,還開玩笑說,可以嫁了,應該轉身把她抱在懷裡,然後說一聲「別怕,我在」,但他很MAN,說身為團長,帶動氣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大家的安全。

天外飛來一根! 應援團長英雄救美 肉身擋斷棒

中職味全龍應援團長勛雞說,「因為我會真的覺得,這是做好份內的事,因為大家都是團隊夥伴,也一起努力很久,就是想保護大家,謝謝大家的稱讚,我也很受寵若驚。」

不過,隨時注意球場上一舉一動,捨身救人的還有她,一顆界外球打中照明燈,燈罩瞬間四散,當時,統一獅啦啦隊員白白,不顧自己可能被砸傷,緊抱眼前兩個小朋友,也被網友封「真女神」。

天外飛來一根! 應援團長英雄救美 肉身擋斷棒
這回,啦啦隊團長一個MOVE,英雄救美,展現好身手,更贏得球迷掌聲。

(民視新聞/楊喻晴、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肯亞選手曾接種兩劑AZ 接觸者共匡列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