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挺林靜儀 諷「專業在產房不是房產」

副總統賴清德一早到台中,和新住民姐妹報告施政內容,同時也替林靜儀拉票,他強調林靜儀當選後,會繼續照顧大家,但話鋒一轉卻說林靜儀的專業在「產房」,不是「房產」,還說她接生7000個小孩,沒有7000坪土地,把矛頭對準被爆出有多間豪宅的顏寬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舟計畫」傳惹藍營不滿 朱立倫:搭飛機也有人說要加入國民黨

週日一早,副總統賴清德就南下台中,出席施政說明會,和新住民姐妹面對面互動的同時,也替同台的林靜儀拉票。

賴清德挺林靜儀 諷「專業在產房不是房產」

副總統賴清德說,「她就本於社會的責任,站在國家的立場,就是在關心大家,她本來要去跑場,我說不行妳一定要進來,跟我們的姐妹們進一步認識,大家才會知道妳,未來她去立法院,一定會繼續關心支持我們大家。」

強調林靜儀當選後,一定會繼續照顧新住民的生活所需,要大家多多支持,但話鋒一轉,卻把話題帶到財產上。

副總統賴清德說,「她的專長是在產房,大家都知道吧,不在房產,她接生7千多個小孩,她的土地沒有7千多筆,她就是這麼樣的平易近人。」

產房與房產,賴清德意有所指,因為對手顏寬恒近來被爆出,在台中七期和龍井名下有好幾棟,價值超過上億的豪宅,甚至還有豪華招待所,對此顏寬恒回應,一切都公開透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最新的財報已經提交到監察院了嘛,這個都禁得起考驗,公開透明,可以公開查詢,會不會被做文章,這個我就不敢保證,因為常常被做文章。」

賴清德挺林靜儀 諷「專業在產房不是房產」

隨著選戰白熱化,雙方陣營的攻防,也會更加激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怡農「後盾計畫」救傷訓練推全民國防 幕後影片曝光震撼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