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4個不同意 綠大咖週末勤跑行程宣講公投

1218四大公投在即,民進黨大咖趁周末假日跑場宣講。副總統賴清德今天連跑6場公投說明會,晚間到北市松信區議員許淑華舉辦的場次,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跨區在彰化、台北開講,宣傳四個不同意。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同樣行程滿檔,講到聲音變得比之前更沙啞。

更多新聞: 不划算! 重啟核四至少要11年 王美花:比蓋新電廠更貴更久

在民眾夾道熱烈歡迎下進場,副總統賴清德周日連跑6場公投說明會行程滿檔,晚間到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舉辦的場次,呼籲民眾別聽信,國民黨對美牛美豬不同調的說法。

力拚4個不同意 綠大咖週末勤跑行程宣講公投

副總統 賴清德說,「馬英九時代美國牛肉已經進口8 9年了吧,吃過美國牛肉的人那麼多,說吃牛肉沒事 吃豬肉有事,我是醫生耶,我看大家氣色都很好 健健康康的,這四項公投攸關的安全 環環相扣,都是牽涉到我們台灣國家的安全,你們說對不對。」

賴清德強調四大公投牽涉到國家安全,都要投下不同意、共同守護台灣,而他前腳剛走,換桃園市長鄭文燦接棒,跨區來開講。

力拚4個不同意 綠大咖週末勤跑行程宣講公投

桃園市長 鄭文燦說,「國民黨以後每一年都用公投來亂大選,每一年題目更多了,上次十個 這次四個,下次不曉得多少個,如果說我們這次不同意票多一點,多一點的時候國民黨他才會醒過來。」

其實賴、鄭兩人,下午才都現身台中、彰化,向鄉親說明。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衝衝衝趕場,講到聲音都沙啞,仍拿起撞球桿、痛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重啟核四案昨是今非。

行政院長 蘇貞昌說,「國民黨就是打一個主意,讓台灣退步 讓你們生活不安定,讓你們怪政府,我們一定要給他不同意 好不好 。」

1218公投在即,民進黨從上到下動起來、拚公投宣講,就是希望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推《不歧視台灣法案》!王定宇:台灣逐漸被看見貢獻、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