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男支援超商大夜班遇死劫! 與凶手同社區鄰居

龜山凶殺案犯嫌蔣嘉凱,是一家設計公司總監,還接受過各大媒體專訪,黑框眼鏡文質彬彬的模樣,難以想像返下滔天大罪,至於蔡姓死者是家中獨子,來支援住處樓下的超商大夜遭遇死劫,而他竟然跟蔣嘉凱住同一社區,兩人有鄰居關係!

更多新聞: 八大復甦毒品漲 警破幫派販毒一條龍產線

黑框眼鏡文質彬彬,鏡頭前侃侃而談,他就是龜山超商凶殺案兇嫌蔣嘉凱,因為從事紙藝創作工作,經常接受媒體訪問。

紙雕師蔣嘉凱說,「包括很多,就是說裡面家具,可以看到的長寬高。」

蔡男支援超商大夜班遇死劫! 與凶手同社區鄰居

其實蔣嘉凱工作經驗不少,曾經待過遊戲公司,也做過殯葬業,至於最新的紙藝創作領域,已經爬到了擔任設計公司總監的位置,一生曾去過的地方,還包括新加坡、香港等國!

鄰近住戶表示,「平常看過啦,下班回家之後下來,散散步啊買東西之類的,可能大家都不認識,板著臉而已。」

蔡男支援超商大夜班遇死劫! 與凶手同社區鄰居

蔣嘉凱更被起底,已經過世的父親,過去是性格十分剛烈的黑道人士,蔣嘉凱從事殯葬業時,也是他送父親最後一程。

鄰近住戶指出,「住這邊的應該,多多少少認識他,以前管理委員會的會員,他爸爸吧是黑道沒錯。」

蔡男支援超商大夜班遇死劫! 與凶手同社區鄰居

至於死者蔡姓男子,平常在林口超商上班,臨時來支援幾天死者社區超商的大夜班,沒想到遇上死劫!

鄰近住戶說,「古意古意的,互動也只是找錢,是有禮貌的。」

據了解,蔡姓男子和兇嫌,根本就住同一個社區,但怎麼會對自己的鄰居痛下殺手?鄰近住戶都十分不解。

(民視新聞/李世宸、吳東懋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超市、藥妝店收恐嚇信要求上億金額 警調全市郵筒監視器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