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諧音盼國家安定! 公投鐵馬隊「安定」集合

立委陳亭妃自組「騎」動公投鐵馬隊,宣傳12月18日公投「四個不同意」訴求。上午鐵馬隊來到台南市安定區,陳亭妃表示,選在「安定」集合,就是希望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台灣才會「安定」。

更多新聞: 超市、藥妝店收恐嚇信要求上億金額 警調全市郵筒監視器逮人

大聲高喊公投口號,立委陳亭妃的「騎」動公投鐵馬隊來到台南安定,在地民進黨市議員林志聰和妻子特地來陪騎。

立委(民)陳亭妃表示,「從安定出發安定代表台灣要安定,就要投四個公投的不同意,這樣台灣才會安定,鐵馬行從第一天開始,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效果非常的好,因為民眾他才知道說,原來這個這麼重要,否則他們都覺得說又不差我這一票。」

取諧音盼國家安定! 公投鐵馬隊「安定」集合

陳亭妃表示,台灣國際關係正在重組的關鍵時刻,只有國家「安定」,人民做政府的後盾,才能把握契機。

喊出「台灣要安定!公投四個不同意!」,拒絕台灣繼續亂下去。

自組鐵馬隊,利用周末假日深入基層,大家都看得出來本來就很瘦的陳亭妃更瘦了。

取諧音盼國家安定! 公投鐵馬隊「安定」集合

台南市議員(民)林志聰說,「最近委員瘦很多真的瘦很多,有可能她有在做重訓,訓練自己的體力,我曾經跟她騎過一天,她的體力很好。」

繼上周首站鐵馬行程之後,陳亭妃越騎越勇。這次將從安定騎到善化、山上、新化沿路宣傳,希望南部鄉親們在關鍵時候都能站出來。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級媒人專訪逼供! 李永得、邱議瑩夫妻檔 上阿扁節目談牽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