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敲再見轟兄弟勝桃猿 陳子豪最年輕百轟
(圖片擷取自林智勝臉書粉專)

中職中信兄弟20日與樂天桃猿3度戰成平手,最後靠著林智勝轟再見全壘打奪勝,林智勝生涯累積288轟,要成為中職全壘打王只差1支;另外陳子豪也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百轟打者。

更多新聞: 中職/柯西諾優質先發助味全奪勝 直言「這才是真正實力」

20日洲際棒球場的賽事是兄弟全壘打紀錄之夜,陳子豪敲出單場雙響砲,達成生涯百轟里程碑,為中職史上第24人,並以26歲又114天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百轟打者,超越張泰山的26歲又180天紀錄。

林智勝在11局下敲出生涯第288支全壘打,距離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只差1支就能追平。賽後林智勝接受單場MVP頒獎訪問時,談到今天有1萬2190名觀眾進場,「那個感覺很感動,好像要退休了,我今年表現不到30分,但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只要留在球場上,我一定盡力去做。」

兄弟在2局下就展開攻勢,陳子豪轟出陽春全壘打,為生涯第99轟,接著高宇杰再敲3分砲,連2天開轟;4局上桃猿反攻,陳晨威靠著一壘手接球失誤上壘後,成晉、林泓育、朱育賢接連敲安打得2分,接著梁家榮選到保送,林承飛再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形成4比4平手。

桃猿的陳晨威5局上敲安打後,靠著投手牽制失誤上三壘,成晉再敲安打送回超前分;6局下兄弟靠著陳文杰敲安打、高宇杰獲保送及周思齊敲安打形成滿壘,不過僅靠著王威晨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雙方5比5平手。

7局上桃猿靠著嚴宏鈞、林泓育、朱育賢接連敲安打,攻下1分;不過下個半局兄弟的陳子豪從朱俊祥手中轟出追平陽春砲。鏖戰到延長賽11局下,兄弟老將林智勝從范柏絜手中轟出再見全壘打,終場兄弟以7比6擊退桃猿。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統一獅奪勝下半季封王M1 教頭林岳平: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