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全國大掃黑 內政部、警政署誓言淨化治安

台灣近日發生多起街頭聚眾鬥毆案件,各地都有「棒球隊」,引發治安疑慮,警政為了強化治安,進行全國大掃黑,除了破獲多個犯罪集團,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刑事局長黃嘉祿,也誓言淨化治安,不讓黑幫份子,橫行霸道。

更多新聞: 電子看板竟播不雅片 麗寶樂園:疑遭駭客入侵

員警全副武裝,破門攻堅,突破一道又一道厚重的門,裡頭黑幫份子落網,趴在地上,一個個都跑不掉。

竹聯幫弘仁會陳姓主嫌等11人,經營賭博網站,包括賽車、賽馬等,利用話術誘騙被害人投注,清查簽注金額高達1.6億。

警方全國大掃黑 內政部、警政署誓言淨化治安

員警衝進辦公室裡,所有人嚇傻眼,看似正常的資訊公司,其實暗藏玄機,廖姓主嫌等42人,經營博弈機房,賭博網站每個月流動資金多達數億元。

刑事局偵查第九大隊大隊長蔡坤益指出,「他(廖姓主嫌)透過人力銀行,在台灣招募台灣的工程師,客服以及行銷部門的人員,利用他們的不知情,來發展他們的線上博弈事業。」

警方全國大掃黑 內政部、警政署誓言淨化治安

警方破獲多個犯罪集團,竹聯幫王姓堂主,以假投資真詐欺手法,不法獲利高達3億多,一個被害人,就被騙超過2千萬,而他犯下的案子,還不只這一件。

歌手林曉培(2009.7.24)說,「(合約)不在他們的手上,不在這個暴力集團的手上,這個王大哥有直接打電話給我,我還蠻難相信就是,哇整件事情會弄成這樣。」

警方全國大掃黑 內政部、警政署誓言淨化治安

2009年,他涉嫌軟禁歌手林曉培的經紀人,毆打凌虐,2015年,還在禮儀公司囂張恐嚇9000萬元,這下又經營詐欺集團,騙無辜民眾;警方大動作,全國掃黑,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等,誓言淨化治安。

警方全國大掃黑 內政部、警政署誓言淨化治安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明,「最近這些所謂的球棒隊,我們發現有很多都是跟這些詐欺集團,博弈集團跟這些有相關的牽連,詐欺、詐騙、電信詐騙這些,一定加強取締。」

不讓黑幫份子,橫行霸道,近日又發生多起「街頭棒球隊」事件,引起治安疑慮,警方繃緊神經,要一一清除非法份子。

(民視新聞/陳怡汝、莊柏驊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殺店員凶嫌辯想不起過程 死者父親誓言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