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商店員遭紙雕師連砍12刀 左胸遭刺4刀致命
一名41歲蔣姓男子因沒戴口罩,被30歲超商蔡姓店員規勸,竟返家拿刀刺對方多刀,他事後更被起底是知名紙雕師。(圖/民視新聞)

41歲蔣姓紙雕師於21日清晨,因未戴口罩遭勸,竟返家拿刀刺死30歲的蔡姓代班超商店員,更辯稱自己記憶片段零碎、感覺不到自己殺人等,目前已被法院裁定羈押。今日檢警初步解剖複驗後,發現蔡姓死者身中「12刀」,其中左胸遭刺4刀、左手臂遭刺4刀及身體前面遭小刀傷及4處。

更多新聞: LIVE/第15輪AZ、BNT、莫德納疫苗明開放預約 指揮中心14:00最新說明

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所長馮理澤說明,21日晨4時許,蔣嫌未戴口罩購買超商物品時被蔡姓店員勸阻,他便回家拿口罩再返回超商,與店員發生口角並將口罩往對方身上丟。蔣嫌接著在約5時25分,身藏利刃進入超商叫出店員,便往其身上刺殺多刀,店員奮勇搶下利刃後,在超商門外失血過多不支倒地。

其中據警方了解,蔣嫌因店員一句「不戴口罩就不結帳」引發殺機,並持紙雕工作用的匕首進行行兇。蔣嫌落網時步上警局階梯時還數度腿軟,事後則辯稱睡眠有問題,不太記得行兇時的細節。

桃園地檢署訊後,認為蔣嫌犯刑法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後來法院裁定即日起羈押,不禁見、不禁通信。

據了解,經過檢警今解剖複驗後,發現蔡姓店員身中12刀,包含左胸遭刺4刀、左手臂遭刺4刀及身體前面遭小刀傷及4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落後侯友宜 朱立倫喊2022要贏「2024推最強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