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耶誕城12/3開城!打造樂高主場、巨星演唱會卡司曝光
新北市府今天公布耶誕城詳細規劃,今年以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樂高」為主題,打造溫馨的遊戲天堂。(圖/民視新聞)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月3日開城,明年1月2日結束,新北市府今天公布耶誕城詳細規劃,今年以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樂高」為主題,打造溫馨的遊戲天堂,並曝光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反傅崐萁搭「同舟」回KMT? 朱立倫:他和我都希望黨更強更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10月份疫情舒緩後,市府即決定耶誕城要繼續舉辦,今年特別邀請丹麥知名的樂高公司,展現和以往不一樣的樂高主場,過一個孩子們的遊戲天堂。

侯友宜指出,今年耶誕城設置14米高的樂高耶誕老人,三大區塊打造樂高童趣天堂,除了有樂高遊戲裝置成的樂高主場,加上板橋車站前裝飾樂高薑餅村,萬坪公園還有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七座天橋則由16萬顆LED燈打造成浪漫的耶誕燈海。

快新聞/新北耶誕城12/3開城!打造樂高主場、巨星演唱會卡司曝光
新北歡樂耶誕城以「樂高」為主題。(圖/民視新聞)

記者會中也公布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包括茄子蛋、LULU、高爾宣、熊仔、艾怡良、五堅情、韋禮安、告五人、李東軒、戴愛玲、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彭佳慧、玖壹壹、A-Lin、八三夭、將於12月11日至12日開唱。

快新聞/新北耶誕城12/3開城!打造樂高主場、巨星演唱會卡司曝光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曝光。(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將立國外交降為代辦級 吳釗燮:台灣與立陶宛關係只會越來越好